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856456145754998
時間:2022-03-02 13:24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非常感謝。 在服務團隊的歌聲中許下了願望:💙💛世界和平💙💛 #PrayForUkraine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生日快樂
4896642523722423
時間:2022-03-08 16:32
#台中市民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市長! #瑪莎拉蒂惡少事件,市長切割基層,撤換地方派出所長,面對媒體訪問只會說謝謝! #台中托嬰中心集體虐嬰事件,市長斷尾求生,宣布局長科長自請處分之後,至今沒有下文! #台中空汙持續嚴重,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淪為口號,只能拿台中火力發電廠當政治提款機,掩飾空汙改善不力! #台中6死大火事件… 更多,三年來已經稽查開罰24次的建物,明知堆積狀況完全沒有改善卻無視,沒有更積極的作為釀成悲劇,市長又推給中央說「國家該修法!」 盧市長擔任市長以來,火災死亡人數頻頻居六都之冠,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推給別人,都要當不沾鍋,那台中市民有何保障?台中市老舊社區問題沈痾已久,除了道歉與慰問外,老舊的大樓、弱勢的住民,都需要市府更積極的關心。廣設社會住宅、公辦都更、補助危老建築改善,都是市政府應該即刻思考的課題。
圖片
這樣的市長 如何帶領台中 媽媽市長 如何感受別人媽媽的心情 盧市長這個媽媽市長當之有愧
4533099086795594
時間:2022-03-10 18:36
👉 全民國防手冊怎麼發送? 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台灣社會進入前所未有的國防關注,更難得多數民眾都願意 #以各種型態來保護國家 今天在國防委員會質詢時,我特別請新成立的全民動員署署長說明,全民國防「手冊」未來的發放方式與進度。 我認同地方政府才真正了解各縣市、鄉鎮保防空間、人力資源,所以署長說手冊中「各縣市資料」會由各縣市政府提供,然後「手冊會以電子版放在各縣市政府網站上」。… 更多 呃。署長可能不知道,很多很多人,手機只有在看 LINE 和傳抖音影片,要「自己 google 各縣市政府然後點進去找手冊、然後手機還具備有看 pdf 的軟體、然後還能在手機上讀完密密麻麻的資料」,敢有可能!? 我建議全動署思考,除了完整版本之外,要將重要資訊整理成圖卡,透過後備體系、民防系統、鄰里長、各人民團體組織,讓多數民眾能夠有最根本的知識與了解。 要做就做真正的推動。
全民建立國防意識與知識,才能保國保家。
影片
林靜儀委員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