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340928479477626
時間:2022-03-29 12:00
【青年節快樂】 我常說台灣的未來要靠下一代的年輕人,透過最近幾次「韓先生來敲門」,我認識了不少富有想法、懂思考、且具備行動力的優秀青年們,例如創辦「銀色大門」的孫士姍與范曦,她們年紀輕輕就願意設身處地為弱勢長輩著想,並運用創意與實際行動補足政府在社福上的不足之處,實在令我相當敬佩!還有上次到訪金門時,熱情接待我們的金門大學同學,他們正面、積極的特質,都讓人打從心底欣賞! 在這個屬於優秀青年的日子裡,在此和大家分享這些照片(難得看到年輕人這麼開心和我自拍),也祝福各位青年節快樂! ☀️還沒看過銀色大門嗎?快到留言區看影片 #韓先生來敲門
#本週會有新片喔
#青年節快樂
圖片
@{韓國瑜|twherohan} :善哉, 別老是休息到長眠不醒,時遷境移,國亡民亂而已矣哉!
不然餒?
臺灣地區可不缺善人名人,不缺隔壁鄰居慈祥老伯伯,缺的是領頭擘劃的政治家和救亡圖存的英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