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6

文章 留言
1190974557599779
時間:2016-06-24 18:03
提出將勞基法架空的84-1條修正草案,卻到場假意聲援華航空服員作秀,國民黨這種手法大秉看多了啦!
超連結 M.LTN.COM.TW

藍委修勞基法84-1條卻聲援罷工 網友批精神分裂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華航空服員罷工全國關注,除了民眾關心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到場支持。而空服員訴求之一「退回勞基法第84-1條」,國民黨立院黨團在日前提出修正案,與空服員的訴求完全相反,但這次罷工卻有不少連署立委也前往聲援,讓網友看了痛批,「這種精神分裂太嚴重啦」。根據現行勞基法84-1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公告之下列工作者(一、監督、管理人員或責任制專業人員。二、監視性或間歇性之工作。三、其他性質特殊之工作),得由勞雇雙方另行約定工作時間、例假、休假、女性夜間工作,並報請當地主管機關核備」。
國民黨的立委 虛情假意的 到了 華航空服員抗議現場慰問 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知道現在自己是在野黨 為了要拉攏人民對國民黨的… 更多 印象 假使 這個事件 是發生在國民黨還在執政的時候 試問 出現在抗議現場的這些 立委們 會親自到現場 慰問關心嗎 但是不會 他們出現在現場也只是做做秀 上媒體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