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34117289970525
時間:2022-04-04 15:15
【Yahoo論壇/戴發奎】 隨著俄烏戰爭滿一個月,世人漸漸意識到,這場戰爭不會如起初預測的在短期間內結束。於是指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該一意孤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令烏克蘭人民生靈塗炭的聲音開始出現。一個國家總統可以單憑自己的意志決定整個戰爭的走向嗎?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戴發奎】一旦開戰台灣只有一條路可走

隨著俄烏戰爭滿一個月,世人漸漸意識到,這場戰爭不會如起初預測的在短期間內結束。於是指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該一意孤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令烏克蘭人民生靈塗炭的聲音開始出現。一個國家總統可以單憑自己的意...
@{Ming-shien Hung|mingshien.hung} 早上來一杯英女皇牌毒奶吧!
能助你腦袋逐漸失去功效
眼睛開始看不到任何東西
全身只剩嘴巴可以用的功能
@{Ming-shien Hung|mingshien.hung} 那麼早就上班呀?
綠蠵龜義和團們?
那麼早上班有沒有算加班?
午餐有沒有法國菜的菜渣可以吃?
@{Ming-shien Hung|mingshien.hung} 不難過
你們才趕快去建造你們的台灣國
這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國
中華民國不收某些智商眼睛都不能用的
@{Ming-shien Hung|mingshien.hung} 不錯!能自己承認就好
綠蠵龜義和團
@{Andy Sen} 這圖可以貼咩?
你說的那些沒喊抗中保台
這些可都有喊呢!
喊了卻沒種當兵?
@{Ming-shien Hung|mingshien.hung} 閃屎閃尿的跟你有仇唷?
不讀書的?
@{Syikeer Hsu|ging.boys} 在說綠色的?
要不要找截圖給你欣賞欣賞
這種眼睛別出來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