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4694387717671
時間:2022-03-04 09:37
台電出包 全民買單 要求行政院院長道歉 經濟部部長下台
影片
下台再升官有什麼關係⋯⋯?
490615199170874
時間:2022-03-06 12:17
體育署長 #找嘸人,政府真的重視體育嗎? #前體育署長張少熙因「經濟艙風波」請辭後,署長一職由教育部林次長代理迄今已半年多。體育署是掌管並推動體育與運動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但政府老是「找嘸署長」,林次已二次代理,總計代理超過200天,不禁要問這個政府真的重視體育嗎? #林次首次代理曾說… 更多:「代理50天,瘦了5公斤」,如今第二次長期代理,不知又消瘦多少?體育署長至關重要,相信體育界有不少適任之人才,但為何「找嘸人」,玉霞認為政府應深切檢討,一是有無認真尋才覓才,二是對署長的尊重與授權究竟有多少? 前署長張少熙不就是前車之鑑?他在上任時曾自豪:「不用靠關係上任」,諷刺的是,不到一年卻為高層震怒下台,驗證了「朝中無人莫做官」的官場陋習,即使在其任內創下2金4銀6銅最佳奧運成績,也無法將功折罪,讓很多體育人為他叫屈、唏噓不已! #張少熙請辭,凸顯政府對體育人欠缺尊重與珍惜,倘若署長經常要為政府擋子彈,試問哪一稍有風骨且具校長遴選資格的體育學者願冒此風險?為此,傳聞執政黨要修法將署長任用資格放寬,但不管怎麼放寬,總不能濫竽充數,更不該將此職務淪為酬庸。 #為推進體育發展,希望趕快覓得適才適所之署長,至少應具備體育專業,也盼政府對體育人予以尊重,勿再讓署長充當層峰的代罪羔羊,一再折損體育界的士氣與尊嚴。 #體育署
#重視體育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只要裙帶關係管他什麼人才法律專業也可以⋯⋯?
267930828842966
時間:2022-03-09 13:58
#LIVE 中常會主席致詞
影片
不必被挑撥離間影響團結……?
506760180953501
時間:2022-03-11 22:18
對這個賴皮政府,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了,截稿後消息,桃園機場停電,汐止變壓器故障又停電?堂堂一個行政院長,立委反映民意,要求保證一年間不要大停電;結果蘇揆不敢打包票,沒有正面回應,只能拿反攻大陸也沒兌現來比?難道今年我們缺電無解、停電停定了? 近期全台各地紛傳跳電、停電、斷電,民生困擾、產業重創,就連美國商會報告都表明2022政府最該做的就是「能源政策」。結果行政院長沒辦法保證供電無虞,不思檢討與改進,官員專業不足,最後只能用小孩鬥嘴的招式,扯到他人祖父來轉移焦點?
#蘇貞昌 #蔣萬安 #反攻大陸 #缺電
圖片
年纪太大情緒控制不了………?
953135562043715
時間:2022-03-14 15:35
【麗文的停電連載2.0】 又又又又又又停電了! #麗文的停電連載來到了第6集 ^_^ 自從303大停電後,全台各地還是不時傳出 #因為台電設備故障而導致的停電通報 ,上週六晚間台南市多區出現路燈不亮的情況,沒想到昨天又輪到北部和中部發生部分地區停電的消息,雙北都有上千用戶無預警無電可用。… 更多 民眾才剛恢復安寧不久,台電設備就又故障造成各區傳出停電,造成大家在生活上許多的不便,而民進黨除了鞠躬道歉、深切檢討、改善、再道歉再檢討以外還有什麼實際的作為?難道人民不只要習慣停電成為日常,還要習慣出事後總只有一句道歉,卻沒有人出來負責嗎? 在這短短一年內,幾次的大停電都是因為台電所造成的「人為因素」,其中一次甚至是發生在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的核電廠!但明明缺電事實就已經擺在眼前,民進黨卻還是聲稱台灣不缺電, #非常懂互踢皮球, #怪給台電_怪給全部都是人為因素_怪給饋線和變壓器跳脫,理由百百種! 蔡政府在整個的停電事故中,花最大力氣的就是動用 #親愛的第四軍_網軍,拼命說明「 #停電不是缺電 」、「 #跳電不是缺電 」,甚至聲稱台灣跳電頻率已經國家來得低,小小的台灣在一年內就大停電四次,頻率低嗎? 而蔡英文除了不肯承認缺電、下面的官員只要道歉就能穩坐官位,還很自滿自己的能源政策,即使外界學者、工商大老都已經提出能源政策失敗、擔憂缺電等質疑,但執政黨還是堅持選擇相信 #自己家有民進黨黨證的能源專家! 台電一直出事,王美花就一直道歉,但是蘇貞昌一說王美花不用下台,就真的不用下台?把民怨通通視若無睹,停電幾次了, #連一塊雞排都沒有看到,還能相信他們不缺電的承諾是真的嗎? 核能陸續退役( #結果停電還是要靠重啟核能 ),綠能發展進度緩慢( #天氣狀況不好就沒電 ),單押碳排量大的火力發電( #卻還想著2050要達成淨零碳排 ),種種錯誤的能源政策導致全台停電不斷,加上815、513、517、303,事實都已經說明超大電廠跳電的機率遠比想像中來得高,不能一跳電就束手無策! 顧好民生是人民對於執政的基本要求,如今能源政策的失誤,卻要讓民眾承擔,只會每天喊著「不缺電」,難道喊著喊著,台灣就真的不缺電嗎? #今天要換哪個地方停電
#行政院跟經濟部先好了
圖片
花人民的血汗錢蓋新核四不用,寧可用更不安全的舊核電廠台灣到底怎麼了⋯⋯?
508972120732307
時間:2022-03-15 10:46
通膨壓力持續升高,物價攀升,為何一般民眾感受不到政府公布的亮麗統計數字,對政府不斷大內宣平均薪資持續攀升抱持高度質疑?說穿了,就是民眾切身感受的「體感經濟」惡化,痛苦指數攀升,通膨吃掉多數薪資成長,低薪與失業問題衝擊嚴重,這些問題政府敢面對嗎?… 更多 各國計算平均薪資的時候多半用中位數,因為中位數才能夠反映真正的趨勢,尤其在當前K型經濟扭曲下,富者越富,貧者越貧,最有錢的人跟最弱勢的民眾如果只是加起來平均,根本看不出問題的嚴重性。所以網路上面才有很多網友出來說,「對不起,拉低了平均數」,因為一堆的人根本月領不到4萬2啊! 平均薪資4萬2這個數字,就是把最有錢的跟最弱勢的加起來平均,結果,全國811萬上班族,領不到平均薪資比例高達68%,政府吹噓這個數字,不就是美化財務數字?誤導老百姓?更難以置信的是,這種訊息不但誤導老百姓,連行政官員的腦都洗了,行政官員以為天下太平,可是老百姓親身體驗的體感經濟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老百姓的痛苦痛苦在哪裡?我們的失業問題持續惡化,青年失業與低薪的問題尤其嚴重,往過度貧窮與就業困難的深谷掉落,不但卡債與學貸把人壓得喘不過氣,甚至臺灣的家庭負債現在已經是亞洲第二高,大家可以想像嗎?曾經的台灣錢淹腳目,被民進黨政府搞成這個樣子!何其可悲啊!
影片
@{李貴敏|staceylee2020} 肥貓何止?怎麽會知道民間疾苦、打工100多元/小時……?
10160178045182973
時間:2022-03-22 11:54
蔡其昌為中火藉機找碴瞎爆🙄️
蔡政府應盡快落實減煤 停止用肺發電才是正道🗣 為減少「#用肺發電」,在台中市府與市民的強烈要求下,台電日前終於宣布,願意在2026年拆除中火的2部燃煤機組與1支煙囪,且機組並非除役備用。 沒想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卻藉機找碴,批評盧市長「先拆後建」政策錯誤、「以氣換煤」遭台中市府卡關,才會導致今天的空污狀況。 但事實是,經濟部直接跳過台中市府,發給中火「行政院特等執照」。… 更多
蔡其昌還曾被抓包堅持保留除役的「燃煤機組」
🔍最大空汙幫兇是誰,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請蔡副院長不要倒果為因,淪為蔡政府打手💢 此外,蔡副院長一直聲稱,中火燒煤不是中部空汙的唯一原因,
但如果中火非空汙元凶,那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2016年也不用訂定地方自治條例要求中火逐年減煤⁉️ 可笑的是,蔡政府卻失信於民❗️
盧秀燕市長上任至今,致力降低燃煤量,為台中空品努力💪
結果蘇貞昌院長卻以一紙公文廢除台中生煤管制條例,相信台中人歷歷在目👀 蔡政府為了火力全開,就連前市長林佳龍制定的管制條例也能廢除!
國民黨在此呼籲,民進黨盡快落實減煤,停止用肺發電才是正道‼️
圖片
這種民代不顧人民健康,應該罷免掉⋯⋯?
5149533715127486
時間:2022-03-25 14:16
#18歲公民權 今天憲法修正案成功送出立法院,我們將公民權下修至18歲,瓊瓔身為修憲委員會委員,一直支持18歲公民權,我們不贊同的是執政黨的多數暴力以及程序不正義。 修憲是大事,需要充分地討論,更需要全民的共識,今天我們一起支持18歲公民權,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推動閣揆同意權、環境權以及動保權入憲等案,希望執政黨不要再以多數暴力傷害朝野互信。 修憲需要跨黨派的支持才能成功,瓊瓔與民意站在一起,我們繼續努力💪🏼
圖片
18歲正是求學階段何必捲入政治造成校園仇恨。人家挖坑給你們跳,你們全部跳進去,得意什麽没頭没腦……?
502206198011774
時間:2022-03-25 16:56
【落實青年參政】
  
玉霞支持18歲公民權!今院會所有出席委員全數贊成,共109票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下一階段將交給人民複決。
  
18歲已經成年了,開始要負完全的刑事責任、服兵役等社會責任,民法也修正男女結婚年齡為18歲,故應該也被賦予選舉權,況且,全世界大多數國家早已將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今天通過此修憲案,既因應民主潮流,也符合社會期待,相信國人皆樂觀其成,給予熱烈支持。
 … 更多
也祝福即將擁有選舉權的18歲年輕朋友,珍惜神聖的選票,為台灣的民主政治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修憲
#18歲公民權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18歲正是求學時何必被捲入政治圈,你們到底再想什麽,對你們選舉有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