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054037407413
時間:2022-04-01 19:00
部屬加班拚防疫, #陳時中 勤跑餐會拚選舉,如果真的無心防疫,建議趕快辭職,專心去選舉! 民進黨最擅長造神轉移人民的怒火,辦公室睡到有形狀的沙發椅、堆積如山的衣物都是「抗疫紀錄」,試圖模糊陳時中部長在防疫期間跑去演唱會唱歌、無罩飲酒聚餐等行徑。… 更多 疫情再度爆發,陳時中有空丟下政務跑小英之友會的餐敘,下屬卻加班到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再讓側翼煽情帶風向,塑造抗疫英雄形象,這樣的做法不僅噁心,也透露民進黨做事不行,行銷包裝倒是一把罩。 蘇貞昌 院長還加碼說:「我如果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時聊天是很好的紓壓,他要不要試試看。」把家庭庶務與妻子、結婚連結,過往柯文哲市長說了回家看到太太擦地板,就引來 范雲 FAN, Yun 立委與 民進黨婦女部 等綠營圍攻,蘇貞昌結婚洗衣服是否也該比照辦理? #還是范大委員要帶蘇院長去周年慶買...? 民進黨雙標深植民心,「綠能,你不能」更是人民朗朗上口的金句!疫情當頭,有空造神轉移注意力,何不好好專注防疫,別讓台灣持續籠罩在疫情之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柯文哲真的要下台,根本為所欲為 這種人太可怕了。有天他是內應他是匪諜我都不覺驚訝。
5268770306518540
時間:2022-04-01 20:23
今天下午,東南水泥拆除工程高塔倒塌,造成台電69KV輸電線路斷線,使高鐵台南站至左營站運輸中斷。 林副市長率工務局到現場,立即勒令停工。
環保局、勞工局、工務局對東南水泥及拆除廠商重罰,並以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第一時間,市府緊急向客運業者調度超過50輛遊覽車,協助接駁旅客從高鐵左營站至高鐵台南站。 台鐵新左營站到楠梓站21:00已恢復通車。
先前因修復暫停營運期間,我們也協調:
1.… 更多 搭乘台鐵南下民眾,在橋頭火車站轉乘捷運到新左營站換台鐵南下
2. 北上民眾在新左營站轉乘捷運到橋頭站轉乘台鐵北上
3. 高捷彈性加密班次 秘書長至高鐵應變;警察局、交通局,持續協助調度車輛與交通指揮;消防局支援照明系統協助現場台電施工。 目前台鐵、高鐵、臺電高屏區處162工程人員,正儘速搶修中。
圖片
太粗糙的施工方式。
5325303204221969
時間:2022-04-02 11:07
檢警今天約談王姓包商等 4 人到案說明,詢畢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東南水泥 #工安意外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東南水泥廠工安意外害雙鐵疏運中斷 檢警約談包商等4人到案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09:48更新時間:10:44高雄市東南水泥舊廠區去年拆高塔釀公安意外,1名怪手司機遭活埋。昨天下午(1日)竟又發生同樣意外,高塔倒塌壓毀高壓線路,造成高鐵、台鐵停擺。檢警今天約談王姓包商等4人到案說明,詢.....
東南水泥呢?也有責任吧。
7491397504233694
時間:2022-04-02 16:44
昨天下午15:39的水泥廠拆除事故,影響高鐵通行,也影響連假前返鄉的人潮。為了讓大家早點回家,台電第一時間快速搶修,全力協助恢復交通。 除了立即啟動應變小組,台電迅速動員160名以上同仁、40台工程車,分4組人力搶修外,也感謝高鐵、台鐵支援,通力合作。19:08完成現場安全措施後積極搶修,並在晚上20 :38順利移除纜線,協助高鐵恢復後續的行駛。 這次的意外事件,台電除了繼續進行設備檢查外,也會向肇事廠商求償事故的損失。
圖片
東南水泥的責任千萬別忘了。
706736047339212
時間:2022-04-02 18:01
今天臺灣本土確診160例、境外移入244例,雙雙創下今年單日新高。 不明傳播鏈越來越多,防疫人員忙於匡列、疫調,醫療量能愈來愈緊繃,在這個關鍵時刻,中央竟然仍在口號治國,空話連番。 昨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儘管已經有近20條不明傳播鏈,但目前台灣的環境不到與病毒共存的程度,「不放棄清零」。 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拋出「新台灣模式」,表示「未來不以清零為目標」,要防疫、經濟並行。… 更多 一下要清一下不清,蘇院長、陳部長搞的人民好錯亂,戰略模糊,連口號都不喊的不清不楚。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一再呼籲:防疫「戰略」與「戰術」不可自相矛盾。如果臺灣要恢復經濟、逐步走向開放,就要接受有限度的感染,讓人民了解自身風險,提高疫苗覆蓋率,讓防疫資源重點配置。 反之,如果要讓戰略繼續停留在去年疫苗還未普遍接種的時候,繼續追求清零,繼續舉債防疫累垮基層,連洗衣服都沒時間,指揮官也要勇敢承擔。 本土、境外確診連創新高,請問指揮中心,你的戰略目標在哪裡?!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就是不信任柯市府的防疫能力。你們就閉嘴就好 你們閉嘴台北市民會感謝你。你們就扯後腿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