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4959787887407886
時間:2022-04-01 13:26
#我正式敲槌宣布:愚人節作文比賽開始! 本來想說宣布個什麼事騙大家,不過怕大家認真,我就不好意思了😆 #不要再傳訊息騙我了
#騙不了我的
圖片
說來真的好笑,空氣換新也能當政見贏得選票,唉!可見台中人真的不怎麼樣,被國民黨騙了七十幾年了!怎麼都不會覺醒,政見都不用看,就看他們任內做了什麼事,有確實落實嗎?那才是實際的政見,其他根本就是唬爛,林佳龍那種認真又踏實的做事態度,台中人還是沒有給他連任的機會,否則台中現在應該進步的更多,你們信任媽祖,也可以私下去鎮南宮問媽祖,台中應該讓鹽青飄,盧嗅厭繼續當下去嗎?媽祖有靈,一定給你的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否定的答案,只是神明不說話,不代表為惡沒有報應,人的起心動念,神佛都看的清清楚楚,別想,以為沒人知道,下地獄時,再後悔已來不及了!人要心存善念,自有上蒼保佑,一有惡念就犯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