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2822574470032
時間:2022-04-01 15:14
幫阿中部長加油的是網軍,罵謝龍介的也是網軍,請問現在還有誰不是網軍的嗎? #謝龍介 #網軍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評鑑不及格被諷還想當市長 謝龍介說罵他的都是網軍流氓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市議員謝龍介,台南議會觀察聯盟評鑑他因議會出席率低,未達60分及格門檻,列為待觀察議員名單。昨天評鑑結果公布後,多位議員參選人批評、嘲諷他「議員都當不好,還想當市長」。謝龍介在沈寂....
我應該也是他說的網軍😆因為我有去鄭麗文那裏留言阿中部長團隊防疫醫護團隊加油加油。謝龍介提醒了我忘記罵他了,他當台南人好騙?我無黨但就是特別討厭潑婦罵街面目猙獰的跟親共跪共不愛台灣的黨。
964749324215672
時間:2022-04-02 13:00
「梨花風起正清明,遊子尋春半出城。」——吳惟信 自古清明就是大家緬懷故人、走訪親友、郊外踏青的好時光。 提醒大家外出、返鄉前先查看交通疏導措施,過程中,也別忘了 #注意溫差 及 #防疫措施 唷! BTW!很重要的是,請各位注意!去年清明節期間15天內,消防署統計總共發生1,916件墓地火災,絕大多數都是民眾焚燒冥紙或雜草時不慎引發的。所以最後!!一定要 #注意用火安全 喔!!! 今天是清明節&兒童節連假的第一天,麗文也先預祝各位朋友連假平安快樂。
圖片
台灣防疫團隊加油阿中部長加油醫護團隊加油。我無黨就是特別討厭超級潑婦罵街面目猙獰的人。好好的女人講話會用智慧。面目猙獰齜牙咧嘴潑婦罵街就是難看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