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01

文章 留言
3159266437423687
時間:2020-01-05 11:38
我今天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造勢記者會」,感謝海內外客家鄉親支持,對於大家守護台灣,用神聖選票捍衛台灣的主權與民主,表達感謝。
  
元月2日台灣發生黑鷹直升機失事的不幸事件,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位將士不幸罹難,舉國全悲,令人不捨與難過,我們先默哀一分鐘,衷心希望罹難者安息,也祈願傷者早日康復,也請家屬節哀。
  … 更多
國軍不僅在戰時保家衛國,平時也愛鄉愛民。我在台南市長和行政院長任內都看得見,包括台南地震、花蓮地震,國軍都站在第一線,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地方有颱風、有水災,國軍也都來幫忙,國人和國軍已是生命共同體,「軍愛民、民愛軍」,未來要持續團結,共同為台灣持續努力。
  
過去三年多來民進黨政府,推動各項客家建設不遺餘力,例如修正客家基本法、國家語言發展法,讓客語成為國家語言,推動「伯公照顧站」、「浪漫台三線」、「靚靚六堆」、「幸福台九線」,並且落實客語教學。
  
民主進步黨卓榮泰主席對於客家傑出人才的支持也不遺餘力,這次立法委員提名多位客家籍的老將、新兵,讓客家的傑出人才來為國打拚。例如在場的 謝佩芬 羅致政粉絲團 蔣絜安 靚台妹 黃世杰律師 立法委員候選人 彭俊豪 周江杰 一支旗一直騎 鄭朝方 選做事的人.羅貴星 徐定禎 登真-邱議瑩 鍾佳濱 和邱志偉。除了蔡英文總統是客家的女兒,共12位傑出的客家子弟參與選舉。
  
懇請大家支持3號英德配,及各區域民進黨支持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政黨票支持14號民主進步黨,我們有信心,但也戰戰兢兢,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https://pse.is/william_ig
圖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