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2203885459095
時間:2022-03-10 15:12
🙄️掉烏紗帽都要改革勞保? 許銘春根本沒在做
👍賴香伶立院好球精華 勞動部2022年1月發佈的《勞保財務最新精算報告》指出,勞保預計在2028年破產。行政院長蘇貞昌曾說,如果社會有共識就會提出草案,立法委員 賴香伶 詢問相關草案今年到底會不會提出來?勞動部長許銘春只說,目前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傾聽各界意見。… 更多 賴委員直言,是不是勞動部今年都不準備提草案和版本?她進一步拿出資料指出,到了2030年勞保的負債是7000億,跟現在的餘額一樣,只是變成負數。面對將來每年破兆的負成長,賴香伶呼籲,這個世代不公的問題政府一定要面對。 但從政府作為來看,似乎又是口號治國!曾經放話「掉烏紗帽也要做勞保改革」的許部長,2020年就曾因為各界沒共識喊卡。2年過去,已經撥補數百億填勞保錢坑,卻依舊沒有具體作為,拿烏紗帽當保證的勞保改革根本是笑話一場! #立院好球重播
#賴香伶 #勞保改革 #勞工 #許銘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台灣人的黨台灣民眾黨!這是台灣的政黨有信念有理念
692913132054837
時間:2022-03-11 17:22
我們的政府真的很有錢,砸大錢製造了許多蚊子APP,數位轉型淪為數位錢坑。
 
文化部斥資4年58億預算打造Taiwan+,號稱要將台灣節目、新聞和故事帶到全世界,結果APP下載只有3.6萬人次、網站點擊更是慘不忍睹,更別提其中幾乎過半都是台灣人自己捧場!
 
台灣大外宣做不好,大內宣更是慘不忍睹!我們發現,政府根本把數位轉型當作數位錢坑,交通部豪灑1.5億推出的Umaji… 更多 APP,卻僅有2.3萬人下載,事件爆發後還悄悄下架,疫情期間拿出紓困金9千萬建立的VR旅遊網站也乏人問津,根本是拿人民的納稅錢開玩笑。
 
拜託綠營支持者幫幫忙,一人一機救救政府APP績效!我們盤點政府部會在Google Play上架的72個APP,其中27個APP超過1年沒有更新維護,57個APP近一個月下載次數小於5千次,30個APP發布以來總下載次數低於1萬,更別說內容錯誤百出,讓人看得直搖頭。
 
政府上架APP或系統平台的時候,總喜歡找唐鳳政委站台推薦,但系統卡卡沒人用,唐鳳政委的「神救援」又在哪裡?行政院新設的數位發展部將在7月掛牌,我們希望政府能妥善把關數位轉型。
 
我們認為,自古高手在民間,與其每次投入上億預算做蚊子APP,還不如政府開放資料和地方合作,達到越在地越國際的目標,也才能讓國際真正看見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塔綠班無明的執行就是貪嗔癡狂!個人的利益大於國家人民,如同五毛黨和共產黨貪得無饜的秦壽生!
7001758986525799
時間:2022-03-11 20:10
TACO編:你們也覺得紅線劃太多了嗎
整個面做為台北市府團隊思考邏輯而不是個人的點做為出發!如果我是憲哥有錢不會開車炫富!我會坐計程車方便又實惠!不要再蹭流量了
10162059945846030
時間:2022-03-16 10:00
台北真的好難找停車位QQ
 
【憲哥違停被抓!喊話柯P「紅線太多製造檢舉達人」】
 
影片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影片
有錢人就是那麼任性!個人的利益大於大衆的利益!有錢人如果是我的話就會是利於大衆,才能看得出有錢人的真內涵不是炫富。台北市市府的團隊是從面來看大衆事情,不是從點來看個人得利益!不要來蹭流量了啦,天龍國的有錢人都是這樣子。坐計程車的費用比開豪車的有錢人來得省錢又利他人了。
696089858403831
時間:2022-03-17 08:00
當六都首長可以由一個人決定,當抗中保台變成一種鬥爭工具,台灣還有民主嗎?現今社會動輒抹紅、抹黑,用惡毒的字眼搞鬥爭,我們要翻轉意識形態的桎梏,追求公平正義,絕不因任何利益,捨棄共容、共榮、共融的價值。 改變從台北市做起,我們為新住民和移工朋友舉辦開齋節,為坐輪椅的孩子打造共融式遊戲場,還有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同志遊行,牽起所有族群的情感。… 更多 如果國民黨是「統」,民進黨是「獨」,民眾黨就是「台」,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天然台,台灣民眾黨和藍綠不一樣,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無論是庶民、公民、鄉民,我們都同樣重視。 雖然仇恨和芒果乾是最有效的政治動員工具,但我們反對用意識形態撕裂社會,2024可能再度政黨輪替,屆時台灣民主將更加成熟,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正常國家」,政府是可信的、法律是遵守的、司法是公平的,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臺灣民眾黨同胞須團結 團結真有爲 蔣渭水 騰飛萬裏 情義相隨 備註: 臺灣人的黨,臺灣民眾黨 加油加油!
10162062659146030
時間:2022-03-17 14:00
有項圈...那飼主跑去哪了?
主人不會出手嗎!或報消防隊來解圍嗎!
703109257701891
時間:2022-03-27 20:25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那條綠色黨證的康莊大道。 全民都知道,國營企業是民進黨分贓的籌碼,行政院長蘇貞昌2020年宣告整頓國營企業,下令「政治人物不要擔任董座」。 甘安捏? 2014年高雄氣爆造成32死,當時的副市長菊系大將吳宏謀後來前進中央,接掌中華郵政董事長至今;2018年彰化縣長連任失利的魏明谷,擔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2019年蘇貞昌院長提拔8位公股行庫的董總,其中3位卻涉案被起訴。… 更多 還有數度回鍋公股行庫的前民進黨立委張清芳,2021年遭媒體踢爆是「綠電蟑螂」;現任立委賴品妤之父賴勁麟,擔任神腦國際董座,炒股內線交易被搜索,這類案例族繁不及備載。 綠色勢力全面寄生國營企業,高層肥貓賺飽飽,也衍生出各式操守問題,綠營卻不先檢討對內自我檢討,而是傾全黨和側翼之力,攻擊以正常程序口試、筆試,進入北捷公司任職的兩名年輕女子,刻意無視民進黨員在國營企業任職的醜態。 這般無限上綱、赤裸裸地抹黑,再次見識綠營的雙標。綠色是原諒的顏色,民進黨政府用人偏私,並非一朝一夕,就算出包失職也免於負責。 我們嚴正呼籲,民進黨應以大局為重,先檢討國營企業、公股事業內的肥貓,不適任的人佔據要職是國家淪落的象徵,民意必將反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衣冠楚楚,人面獸心,禍國殃民!講的都是仁義道德,做出來都是傷天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