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68615039841281
時間:2022-04-03 01:00
這是美國首度同意轉交坦克給烏克蘭!(#克萊爾)
超連結 ETTODAY.NET

美國出手了! 將轉交蘇聯製戰車給烏克蘭 砲轟俄軍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美國官員透露,為了加強烏克蘭在東部頓巴斯地區的防禦,拜登政府近期將與盟國合作,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要求,把前蘇聯製造的坦克轉交烏克蘭,並指導烏克蘭軍隊相關坦克的使用方法。這是美國在烏俄戰爭爆發後,首...
@{Yu Ming Huang} 如果控制不住一直笑那建議您看醫生!
@{Yu Ming Huang} 奇怪了,只看聯合美國會惹惱共匪?

難道惹惱美國就不會招來戰爭嗎?近年來共匪打過幾次,美國打過幾次?這麼想跟美國大兵打?

而且近代維持烏俄關系最好的是誰…是「澤倫斯基」,連對美採購都降到冰點,號稱對俄國最緩和最和平的時代!要知道前任「波羅申科」是堅定挺美派的,大量跟美國購買東西,不斷惹到俄國,但俄國連個兵都不敢出。

中國歷史上幾個朝代亡朝都是這樣,懼敵求和平,就像岳飛遭遇秦檜的政治思想,面對打到家門口的人一昧只求和平,當下因各種利益對你好的國家反而不願維系以為人家永遠都對你好,最後反而惹惱。

這根本是活活希望台灣當成南宋一樣亡朝,到時候兩邊都不對!

別忘了烏克蘭的「澤倫斯基」本質是中立派,輸掉的那位「波羅申科」才是擁美派,俄國開戰前澤倫斯基聯和普丁不斷鄙視美國的警告,認為俄國的戰爭準備是美國在造謠想引發恐慌,結果對敵拋橄欖枝換來的是鞭打!

難道烏克蘭還不能帶給你跟敵國求和平最後招來戰爭的經驗嗎?
5572937546075697
時間:2022-04-04 11:03
上海疫情大爆發
「本土日增9006例」
外省超6千名醫護趕赴支援上海疫情大爆發
「本土日增9006例」
外省超6千名醫護趕赴支援
张旭 今天落地採檢就陽性的總計「68位」,中國旅客就佔了「4位」,陽性在各國中排前四名。

所以說會低嗎?來台人數中國大陸僅佔各國的10%左右,但一落地就被驗陽中國人就高達近6%,這還沒算入香港…

所以這嚴格程度最多只能說比東南亞好!

如果把香港跟中國一起算,中國落地驗陽的人數都可以跟美國並列前三了!

然後像日本跟中國入境人數相比差不到10%,但單看中國陽性卻驗多了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