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90067624715895
時間:2022-03-13 16:33
為新北大聲喝采! 我正在小巨蛋,請大家一起為我們新北雙雙打入冠軍賽的男籃、女籃大聲加油!讓新北市再一次稱霸 #HBL! 南山高中男籃隊、淡水商工女籃隊加油!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以你們為榮!贏了!市長一定請你們吃牛排!
影片
1895855694137088
時間:2022-03-20 17:30
多幫助一個人回到社會上立足,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不只是位作家更是位工地監工者,透過書寫工地所見的種種,反應現實社會的人生百態。今天很開心可以和立青老師及許多NGO團體一起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公益清潔活動。… 更多 捲起褲管、挽起袖子,刷洗廣場角落,找來更生受保護人、街友以及關懷的青少年一起幫忙清洗地板,奉獻一己之力的同時傾聽彼此生命的故事。對我而言,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幫助別人,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你一個善舉或許沒有什麼,但是被幫助的人就不一樣了,這也是我當年擔任警察一直以來不變的初衷。 最近大家都在追的台劇《華燈初上》,讓我非常有感,以條通文化為背景,民國77年我在擔任刑警時,工作場域幾乎都集中在林森北路一帶,因為這裡是地方的治安關心重點,我可以說是每天都會前往,看盡許多因為環境或是人生徬徨,在社會底層辛苦生活的人們。希望行有餘力可以多幫助他們,讓這些在社會底層的弱勢朋友,因為有你我伸出援手,從此翻轉他們不一樣的人生,帶著正向力量往前走,要讓他們知道,社會是沒有遺棄你們的,而是和你們擁抱在一起,希望能讓這份愛繼續延伸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圖片
市長好棒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