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714641809911115
時間:2022-03-08 19:28
台中市興中街大火造成6死6傷憾事,盧秀燕市長在市政會議指示相關單位著手修法,並希望中央制定全國一致的法規,妥善處理私人產業導致的公共安全疑慮 看到這則新聞,我想要提醒盧秀燕市長,去年十月高雄城中城大火過後,您曾經宣誓對公安檢查要求嚴格,我們不知道是否真的落實了?而現在這場悲劇發生,只看到您似乎要將責任推給中央,令人遺憾。… 更多 針對大樓公共空間堆放雜物造成公安問題,現行的公寓大樓管理條例已有規範。我認為市府應該確實針對老舊複合用途建築,加強公安稽查與消防安檢,並推動公寓大廈管理機制,才是本案的重點。
另外,對於高風險的住戶也可以透過加強稽查,協助安裝「住警器」。如遇到檢舉案件,各局處應該加強聯繫積極處理,展現公權力,才能守護市民安全。 還有許多民眾向我反映,房價愈來愈高只能租屋,常常面臨到建物老舊又缺乏保障。我還是要呼籲媽媽市長,加速推動社宅的規劃與興建,才能讓更多民眾住得安心又安全。
圖片
市長無作為,什麼芝麻小事都要推給中央修法,那虐童案怎麼說呢?
4923922144327794
時間:2022-03-18 18:35
#盧秀燕市長終於大轉彎改口樂見「以氣換煤」 卻已被中市府杯葛了15個月、連擋8次 面對這一週來的嚴重空污,其昌與所有的委員、議員,以及所有市民朋友的強力監督下,終於有所回應。但過去以來,盧市長除了推給中火以外,從來不正面回應空污改善的問題,#我們等盧市長樂見以氣換煤這句話已經等一年多了‼️ 台中電廠的燃氣機組從2020年1月環評通過後,原本不須經都審,但配合盧市長上任要求新增的港埠專用區都審程序,#… 更多台電從2020年3月到2021年6月共計申請8次,卻一再被盧市府杯葛打搶。 因此,我們與台中市民都等不下去的情況下,行政院於2021年6月核發特照,盧市府竟然又跳出來說「#反對中火燃氣機組違法擴建」,今天盧市長又改口說「市府沒有阻擋燃氣機組」,#讓我們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盧秀燕市長? #連正面的空污改善政策都要杯葛
#市民真的很累!
圖片
顏家台中碼頭儲煤倉庫找到出路了,盧祕書就鬆口氣了。
785983809028251
時間:2022-03-18 20:10
話到嘴編: 原本不信...看完都有點相信了><
印度神童預言烏俄.316全中!下一波全球災難點名「台灣」 呂心喻 Cindy - 辛蒂 影片授權: AP、NTV、VALIDATED UGC、BBC、AFPTV、RUSSIAN POOL、UKRAINIAN PRESIDENTIAL OFFICE、AP/BELTA
影片來源: 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YT/ Conscience、維基百科、STATE SERVICE OF SPECIAL COMMUNICATION #俄羅斯 #烏克蘭 #預言 #印度神童
影片
傾聽並相信預言者也是最易被媒體帶風向者是自亂陣腳的最大輸家,自古以來所有戰爭柔躪下存活的人只有老實自主為自己生活而工作者及逃難者,專制獨裁者及其追隨者大多很難存活下來。
4928976367155705
時間:2022-03-20 18:28
今天聽到盧市府惱羞成怒對媒體稱我「中火代言人?」 難道大家也要稱盧市長是「#空污詐騙犯?」還是「#燃煤大富翁?」 看到今天台中空污瀰漫,我們遭盧市府杯葛高達15個月、8次的「以氣換煤計畫」,是在行政院強勢發特照下才得以更新成燃氣機組,#此刻盧市長竟然好意思說「經市府努力,目前初步已達成目的,市府樂見以氣換煤」,到底是什麼樣的市長,#可以這樣公然說謊還不臉紅?… 更多 大轉彎從杯葛改口變支持就算了,竟好意思對媒體稱極力推動「以氣換煤」政策的我們是中火代言人?如果不是盧市府的強力杯葛,#台中市民需要多吸15個月的燃煤空污嗎? 當時「#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口號,現在盧市府阻擋「燃氣」興建達15個月,讓「燃煤」必須延遲退場,#難道我們可以稱盧秀燕市長是護航燃煤代言人嗎?如果不是,請不要任意扣上別人是代言人大帽子,改善空氣污染不分藍綠,也不分中央地方,儘速讓燃氣機組陸續上線,燃煤機組陸續退場,才是台中市民之福‼️ #亂扣別人帽子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過去的言行
圖片
扭曲事實、欺騙、恐嚇、栽贜是國民黨的優良傳統,到那裡都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