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3807432973
時間:2022-03-02 20:38
今天下午,朱立倫主席和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一行人碰面,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交換意見。 國民黨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要維護和平,需要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深化台美邦誼🇹🇼🇺🇸
圖片
應該要轉給趙先生看啊⋯⋯趙先生說可是他的功勞和牽線!
10157952369431065
時間:2022-03-04 09:43
大家早安,今天我增加了在高雄的行程,將到興達電廠去,面對國人的託付跟期待,我們必須務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國安團隊一直持續針對關鍵基礎設施的韌性進行檢討,而昨天的事故就是必須被嚴謹檢視的案例之一。這樣的事故,儘管並非在尖峰時段發生,備轉容量率也有24.61%,總電量供應充足。但是,一個操作疏失,或一件單一事故,就造成全國性的衝擊, #再次凸顯國家電力輸送與基礎設施韌性的問題。 昨晚, 經濟部 已經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初步的調查進度,目前復電工作已經大致完成,但我仍要向國人同胞的不便,表達歉意。 昨天在聽取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及各部會簡報後,我再次要求,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徹底調查事故原因及相關疏失,採取必要的究責。同時,必須進行電力基礎設施總體檢,並加速進行系統性改善工作。
對於國營企業應該要好好處理,不然就民營化,不要讓那些身在國營企業還把自己當作公務員,認為有終身保障~~
692913132054837
時間:2022-03-11 17:22
我們的政府真的很有錢,砸大錢製造了許多蚊子APP,數位轉型淪為數位錢坑。
 
文化部斥資4年58億預算打造Taiwan+,號稱要將台灣節目、新聞和故事帶到全世界,結果APP下載只有3.6萬人次、網站點擊更是慘不忍睹,更別提其中幾乎過半都是台灣人自己捧場!
 
台灣大外宣做不好,大內宣更是慘不忍睹!我們發現,政府根本把數位轉型當作數位錢坑,交通部豪灑1.5億推出的Umaji… 更多 APP,卻僅有2.3萬人下載,事件爆發後還悄悄下架,疫情期間拿出紓困金9千萬建立的VR旅遊網站也乏人問津,根本是拿人民的納稅錢開玩笑。
 
拜託綠營支持者幫幫忙,一人一機救救政府APP績效!我們盤點政府部會在Google Play上架的72個APP,其中27個APP超過1年沒有更新維護,57個APP近一個月下載次數小於5千次,30個APP發布以來總下載次數低於1萬,更別說內容錯誤百出,讓人看得直搖頭。
 
政府上架APP或系統平台的時候,總喜歡找唐鳳政委站台推薦,但系統卡卡沒人用,唐鳳政委的「神救援」又在哪裡?行政院新設的數位發展部將在7月掛牌,我們希望政府能妥善把關數位轉型。
 
我們認為,自古高手在民間,與其每次投入上億預算做蚊子APP,還不如政府開放資料和地方合作,達到越在地越國際的目標,也才能讓國際真正看見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應該也要把台北市所開發的APP拿出來當作比較組,這樣也比較好區分出來,到底效果如何??
10159406856412479
時間:2022-03-13 07:30
抱歉了數學老師,我真的看不懂它 (#紅紅火火編) #小一 #數學 #題目
只要不會的都說太難~~因為課本沒教嗎??哈哈.....
10160162373647973
時間:2022-03-13 12:42
蘇貞昌公然反質詢蔣萬安
民眾要這樣的內閣做什麼?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要求承諾「未來一年不再大停電」,反遭動怒嗆聲。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蘇貞昌作為行政院長,連最基本的面對監督都不敢,只會用反質詢的方式轉移話題,不敢扛起責任,我們要這樣的內閣做什麼?… 更多 民眾永遠記得小英總統當選之夜提到謙卑,但現今的政府卻無法讓人民的生活有基本保障,蘇貞昌院長連基本的用電都不能保障,甚至連一句不會停電都不敢承諾,如果蘇院長不能回應在野黨的監督,也不能回應人民的憤怒,那就趕快下台,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要的不是這樣的政府。 朱立倫 主席也指出,蘇院長竟然把這個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類比,真是荒謬至極,蘇院長應該要誠實面對,失職失格,成為民主鬧劇 侯友宜 市長 受訪時,也呼應蔣萬安的說法,指出再多無用的語言,會讓人民覺得政府無能無用,不願負起責任。 蘇貞昌院長在台北縣長時期號稱「衝衝衝」,似乎給人一種勤奮做事的形象,但是,重返行政院之後,大家發現蘇院長常常打臉以前的自己。 面對重大的疏失,蘇院長選擇逃避責任,把在野黨的監督都當作玩笑來回應,破壞民主原則,製造出勝利的假象,讓國人對政府感到更失望。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會做事的政府,而不是一個耍嘴皮子的無能政府。
圖片
@{La Rich|100056312390526} 想怎麼想是個人自由,您開心就好…
@{La Rich|100056312390526} 如果弱智問問題,被問的還沒反應,那不就更弱智了?所以一定要溫良恭儉讓才比較高尚嗎?
@{La Rich|100056312390526} 老蘇質詢的時候,當時的執政黨官員不也是如此嗎?例如吳XX、連XX等
不就委員好棒棒....官員就不能提出自己對於提出問題的疑惑嗎??難道弱智問題也要回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