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6089858403831
時間:2022-03-17 08:00
當六都首長可以由一個人決定,當抗中保台變成一種鬥爭工具,台灣還有民主嗎?現今社會動輒抹紅、抹黑,用惡毒的字眼搞鬥爭,我們要翻轉意識形態的桎梏,追求公平正義,絕不因任何利益,捨棄共容、共榮、共融的價值。 改變從台北市做起,我們為新住民和移工朋友舉辦開齋節,為坐輪椅的孩子打造共融式遊戲場,還有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同志遊行,牽起所有族群的情感。… 更多 如果國民黨是「統」,民進黨是「獨」,民眾黨就是「台」,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天然台,台灣民眾黨和藍綠不一樣,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無論是庶民、公民、鄉民,我們都同樣重視。 雖然仇恨和芒果乾是最有效的政治動員工具,但我們反對用意識形態撕裂社會,2024可能再度政黨輪替,屆時台灣民主將更加成熟,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正常國家」,政府是可信的、法律是遵守的、司法是公平的,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Eigen Vector} 所以這是不敢提民進黨喊的是不是聽聽就好嗎?
4380976998670913
時間:2022-03-21 20:00
市民的高標準要求,是進步城市的象徵。 臺北市朋友對於施政滿意度低,我會檢討改進,不過除了主觀印象外,臺北市各項客觀指標依然遙遙領先,這座進步城市,值得市民朋友光榮驕傲。
圖片
@{Barron Cho|barroncho} 不然要學花蓮王,還是學桃園發錢發到被監察院糾正?
@{Jiang Jason|jiang.jason.54922} 如果台北市環境不好的話,外資為何會選擇台北? 那其他縣市怎麼吸引不到他們?
@{歐巴} 不然要學花蓮王,還是學桃園發錢發到被監察院糾正?
@{Kyle Chen} 公宅,市場改建,交通死亡逐年降低

不然你覺得要學花蓮王,還是學桃園發錢發到被監察院糾正那種比較好?
@{Yiyi Kuo} 不然要學花蓮王,還是學桃園發錢發到被監察院糾正?
@{張純如} 不然要學花蓮王,還是學桃園發錢發到被監察院糾正?
@{Douglas Hung} 不然要學花蓮王,還是學桃園發錢發到被監察院糾正?
363857499004898
時間:2022-03-31 10:16
Joshua Lai 所以在柯上任之前,有哪一位藍綠議員有去抓大巨蛋的不按圖施工了嗎?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