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7-10

文章 留言
1246715292140259
時間:2017-10-03 18:46
過去在樹林大安路與文化街口的台鐵宿舍拆除之後,一直沒有整頓,導致雜草叢生,滿地垃圾,除了有礙觀瞻,也容易滋生病媒蚊,長年來造成鄉親們的疑慮。因此,今天我跟陳世榮議員、我們樹興里詹美齡里長、樹人里邱世昌里長共同召開會勘,找來國有財產署、台鐵及樹林區公所等單位共同討論解決辦法。… 更多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討論後,在我與陳世榮議員,及兩位里長的要求下,做出以下結論:首先,既然政府希望這塊地要標脫,進行活化,相關的動作就要盡快啟動,希望明年初就有結果。第二,現在雜亂的狀況必須立即改善,台鐵必須在今年十一月底前完成現場環境整頓,若未來標脫不順利,就立即進行綠美化工程。為了相關進度能夠無縫接軌,前置工作在現在就要啟動,區公所要先與市政府其他局處召開前置作業會議,未來託管同意書一取得,綠美化工程就能馬上啟動。 里長告訴我,過去多次會勘,都沒有結果,今天終於首次達成結論。我相信,改變或許不容易,但若不啟動,就只會原地踏步,未來我也會持續監督,務必要給我們鄉親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圖片
專心,用心為民服務,解诀地方各種需求和改進蘇委員和陳議員關心地方有目共睹加油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