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136152973
時間:2022-03-01 10:36
國民黨竭誠歡迎美國資深官員訪團來台訪問 1️⃣台灣的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美方皆重視台海和平與穩定。
2️⃣國民黨已經組織專家團隊,準備與所有來訪各國國防與安全專家,務實討論台海及印太安全議題。
3️⃣國民黨支持國際規範,堅守自由民主陣營,做負責任的國際成員。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持續深化台美友好
圖片
誰要理你們啊
10160141412322973
時間:2022-03-01 14:36
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 📌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 1⃣️國民黨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 2⃣️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 3⃣️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
圖片
@{Jian Hong Luo} 香港示範了一國兩制的下場,烏克蘭示範了簽和平協議的下場
國民黨卻是兩個都想要!
Mark Su 我剛剛看新聞,從2014年就開始幫烏克蘭的軍事系統通通轉型成歐美的方式
所以其他國家送武器過去他們馬上就會使用了
Mark Su ==就一群傻缺相信國民黨的鬼話...
美國送武器還幫忙烏克蘭開地圖,現在還有很多退伍軍人要去烏克蘭幫忙這些廢物都看不到
@{王希銘|1544577777} 所以民進黨有說美國不會來幫忙?
687396739273143
時間:2022-03-02 17:00
🙄️張其祿再問役期延長! 國防部長說不清
👍張其祿立院好球精華 台灣義務役4個月役期世界最短,是否可能延長?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面對立委張其祿質詢,表示會認真思考、研擬。但在俄烏爆發戰爭的現在,邱部長卻反其道而行,直言役期延長是個議題,不是他眼前一定要做的工作。張其祿委員直言,台灣有先進武器、戰略構想,也要有足夠的人員,在推行「全民國防」的現在,是否也要推動役期調整?… 更多 烏俄戰爭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支持烏克蘭,但最後只能幫忙禱告,張其祿委員提醒,只有「自助人助」才是台灣要走的路! 烏俄戰爭持續,立法委員張其祿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提到,台灣以人權立國發展為傲,但《難民庇護法》作業卻延宕超過16年,行政院態度消極。現在烏克蘭難民擺在眼前,行政院是否會有完整庇護措施?蘇貞昌卻說,政府評估目前沒有立即必要,會注意看個國家的作法、隨時注意。 精彩質詢內容,歡迎分享影片,讓更多人看到民眾黨委員的傑出問政表現。 #立院好球重播
#張其祿 #烏俄 #國防部 #役期延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Arthur Zheng|arthur.zheng.9} 我的確是支持民進黨的,還有國民黨那個才不叫反戰喔
希望透過削弱臺灣軍事能力來謀求和平的方式?要不要看看烏克蘭現在的情況?俄羅斯就是要求烏克蘭撤掉軍事但俄羅斯會停止侵略嗎?
還有白色恐佈是隨意抓人隨意殺人、不准罵執政黨不准討論政治,敢問閣下在民進黨執政8年有家人隨意被抓走嗎?你在網路上謾罵執政黨有人抓你嗎?
沒有的話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麼?
@{Arthur Zheng|arthur.zheng.9} 確定欸!選一個有案底的到時候弄出來什麼事情受害者是不是要怪你們?
@{Arthur Zheng|arthur.zheng.9} 說藍綠一樣爛結果提了24個候選人裡面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案底?
真符合台灣民眾黨
5242755585810065
時間:2022-03-03 11:59
【自由說新聞》俄出招抗議制裁?竟連闖日本、瑞典領空】 確定要這樣亂飛別人領空?俄羅斯現在是殺紅眼了嗎? 馬上訂閱 #自由追新聞 看更多:https://bit.ly/36ansCh
@{陳彥文} ==...不然你請中共有種一點直接飛進來臺灣,而不是只敢在邊線繞來繞去~
發文前過一下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