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3807432973
時間:2022-03-02 20:38
今天下午,朱立倫主席和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一行人碰面,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交換意見。 國民黨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要維護和平,需要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深化台美邦誼🇹🇼🇺🇸
圖片
嗆他們啊,美國人不可信,拒絕吃瘋豬肉啊
7284478154956811
時間:2022-03-03 16:39
今天上午,全台各地發生無預警大停電。經濟部於稍早召開記者會,經濟部長王美花及台電說明,初步認定為興達電廠開關站發生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造成南部地區停電;而中北部因電力系統低頻卸載,導致中北部部分地區用戶停電。
 
台電初估本次停電全台至少500萬用戶受影響,甚至衝擊南科、中科與竹科等科學園區受影響,損失金額尚待統計。
 … 更多
自去年5月接連發生兩起大停電後,不到一年再度發生發生停電事件,實在令人遺憾。時代力量呼籲台電應儘速完成復電,儘可能降低對民眾日常生活所造成之衝擊,並確保後續供電無虞。
 
針對本次停電,時代力量提出三點訴求:
一、經濟部及台電應以最快速度恢復全台供電
本次大停電造成全台各地多處交通大亂、民眾受困電梯、商家營業受波及,對日常生活造成嚴重衝擊;時代力量要求經濟部與台電應以最快速度恢復供電,將民眾損失降至最低。
 
二、經濟部及台電應完整查明事故肇因
台電應儘速查明完整事故肇因,並給國人一個交代。究竟本次大停電係人為因素所致、設備故障造成抑或是其他原因,都應深切檢討並予以修正。
 
三、行政院應向立法院就0303全台大停電進行專案報告
立法院第十屆第五會期已正式開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將要求行政院應就今日停電事件提出專案報告及未來類似事件因應規劃。
圖片
你們這群人反核電又反三接的喜勒供三小啦,依據你們的說法做事不就是更缺電?
4944851892275586
時間:2022-03-12 19:16
#植樹節 「為了老樹,寧可搬家」,我們曾為了北屯區東山段一百多顆老樹而把建設搬家了!不影響原來的規劃又能保存老樹,#兩全其美! 每一棵樹木成長需要多年時間,植樹節的紀念日不只提醒我們珍惜大自然,除了持續努力保育生態、環境綠化,也要保護現有資源,讓環境永續發展!
圖片
台中一中的音樂老師狂成這樣,結果台中一中還護航那種不適任教師欸,媽媽市長不管一下主管機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