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166672833547070
時間:2022-03-02 15:37
2020選舉的時候蔡英文不斷用「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來激發台灣人的亡國感,她也因此得到更多的選票,操作抗中保台成為取之不盡的提款機。俄烏戰爭全世界都在關注台海情勢,因為兩岸與俄烏有太多的雷同,蔡政府不要聽到「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類比,因為西方世界不願意出兵是蔡政府不想見到的結果。過去烏克蘭不停地向西方世界示好,想要加入北約、想要加入歐盟,戰爭爆發的時候沒有一個國家願意派兵相助。… 更多 掩耳不聽或是不願意承認,不表示事情不存在或是不會發生。蘇貞昌說從來沒有期待美國會派兵援助台灣,說要靠自己,蘇貞昌說就算剩下一支掃帚也不投降,很好,有骨氣。只是根據遠見最新公布的民調,20-29歲屬於役男的年齡層,超過7成不願意為台灣上戰場!這等同打蔡政府一個大臉! 蘇貞昌不期待美國會派兵援助台灣,不知道這是真心話嗎?然而絕大多數的主流民意希望除了提供武器之外,美國也能夠出兵協防,這不是投降主義,唯有這樣的承諾才能遏止中共武統台灣。只是為台灣出兵是背離美國的主流民意,這次在俄烏戰爭的時候,美國先後兩次派團來台只是重申台美關係堅若磐石,仍是戰略模糊的概念。不出兵協防,不管多少軍事援助和經濟制裁,結果就和烏克蘭一樣孤單應戰,蔡英文說台灣有海峽天險可恃,但一旦發生戰爭,相比地廣人稀的烏克蘭和地狹人稠的台灣,我們可能要付上更慘烈的代價。 軍事侵略的行為應該被普世同聲譴責是無庸置疑的,然而每次邦交國斷交,以及俄烏的開戰,蔡政府都藉機痛斥在野黨與中共唱和,藉機抹黑在野黨,在內部找敵人來凝聚選票,這樣惡意的栽贓是應該被人民唾棄!烏克蘭與全世界建交超過180個國家,戰爭臨到時只能孤軍奮戰,環顧台灣剩下寥寥可數的邦交國,台灣全島一命,執政黨為何一方面呼籲我們全國上下一致團結對外,另一方面又要發動側翼網軍不斷地抹黑在野黨來獲取其政治利益,這種隨時只考慮選票利益的政黨不應該被台灣人民所淘汰嗎?
圖片
歹七禾儿老頭
5096729667074558
時間:2022-03-05 18:09
#黃金麥浪回來了
#大雅小麥文化節3月5日登場 大雅小麥文化節因為疫情停辦了兩年,今天隆重開幕,除了隨風搖擺的黃金麥浪外,更有麥田裝置藝術區、花田布置、尋寶活動等,更能到一旁潭雅神綠園自行車道來場單車慢活之旅,瓊瓔也迫不及待的到現場拍照與感受陣陣麥香! 感謝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大雅區農會的支持與用心,期待明年也能如期舉行👍🏻 #被櫻花洗版完換小麥
#支持台中在地農特產
圖片
3128570350719173
時間:2022-03-10 18:23
LIVE/總統蔡英文出席「駐台使節新春晚宴」|2022.03.10 【熱門新聞】
賴清德為何敢談兩岸敏感題?港媒一句話點出關鍵
https://bit.ly/369nAWE
全世界只有台灣搞錯重點?俄烏戰爭這後果超恐怖 媒體人傻了
https://bit.ly/3HXsnYD #台灣 #蔡英文 #駐台使節 #外交部
去歹七吧!
3173359269545093
時間:2022-03-11 17:13
蘇貞昌多次在質詢台上掉書袋,又是正氣歌、又是論語、又是蘇軾的詩,藉著引用古文詩詞來展現博覽群書的文學底蘊,有本事秀出文學底氣本是美事一樁,比較違和的是蔡政府上台以後執意砍斷與中華文化的連結,改寫歷史、大砍文言文的比例的印象鮮明。記得余光中說過政權生命很短,會更換輪替,但是語文的價值是永久的,拋棄文言文將成沒有記憶的民族。然而課綱還是刪減文言文,余光中也走了。… 更多 婦女節那天,蘇貞昌在立院備詢看似套招似的朗讀國父歌頌女人的文章:「女人是平凡的,月朗星稀,是多少女人用晨炊點燃多少家庭新的一天,把零零碎碎縫補成美麗;人類生了女人,女人卻生了全人類。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女人,將少了50%的真、70%的善、100%的美。」矛盾的是既然引用國父的文章,卻又大酸國父講愛女人勝過讀書,募款募到把大金主的女兒拐跑。請問又褒又貶,如果國父如此不堪,又如何讓大家進入國父歌頌女人的意境。 經國民黨黨史館主任查證「國父全集」,並無收錄該文章,網友查出,原來出處來自中共央視2003年電視劇《走向共和》,如果藍營的政治人物引用央視的電視劇恐怕又要被輿論大肆抹紅。大家更好奇的是,不知是蘇院長日理萬機之餘還有時間觀看央視的電視劇?還是幕僚觀看之後提供的素材?是否綠營的人士抵抗力夠,所以可以抵擋共產黨的戲劇文化統戰?
圖片
其人也鄙,其人也俗,强辯逞舌,無三小路用~草魚禾貞日曰!
3174030506144636
時間:2022-03-12 14:35
駡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蘇貞昌更像大尾鱸鰻,蔣萬安是監督行政院的立委,蘇貞昌竟然展現流氓一般的反應,完全失格。關心缺電問題是講萬安的職責所在,蘇貞昌無法承諾不缺電,惱羞成怒又狗急跳牆之餘罵人家的祖宗,以此塞責,無端的辱罵監督的國會議員,這是民主國家的恥辱,因為一黨獨大,所以顢頇鴨霸變成常態。上次在國會殿堂辱罵女性立委「祙見笑」,至今仍不肯道歉,我們要忍受這樣粗暴鄙俗的院長到什麼時候?
圖片
視民代為混混,那牠呢?歹七禾儿子
3175411496006537
時間:2022-03-14 12:33
蘇貞昌今天又說「我很希望大家都以禮相待,我一定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蘇貞昌配談禮義廉恥嗎?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彰,國乃滅亡。2019在立法院回答立委「四維八德」的詢問,他以極戲謔輕蔑的口吻說四維是四尾土龍、土蝨,八德是桃園八德。 蘇貞昌以為閣揆至尊至上,全天下的人都要對他曲膝卑恭待之以禮,他忘了立法委員的天職是監督行政院,民進黨在野的時候,監督的極其剽悍,對官員的譴責遠甚於現在的在野黨,那個時候怎麼不說要對官員以禮相待?蘇貞昌監督制衡的法學基本素養都掉漆,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談不上,要談禮義廉恥,算了吧。
圖片
這犭句貝戎配談禮?
3178489722365381
時間:2022-03-18 18:15
公廣集團董事長證實已經拍攝完畢陳菊的故事「自由的滋味」。公廣集團是政府捐助成立的媒體,蔡政府成立促轉會、黨產會來追殺前朝,再用納稅人的錢來拍這樣的影片來替美麗島事件的政治犯平反,以戲劇的手法要造神,同時也撻伐形塑國民黨在威權時代的惡行,除了製造更多的仇恨與對立以及更多撕裂族群,配合在選舉的時候推出,收割選票,一魚多吃。… 更多 陳菊為民主政治坐牢6年多獲釋,但是後來的際遇平步青雲,仕途亨通,擔任高雄市長12年、總統府祕書長、監察院長職務,比起同是美麗島世代的施明德等人享受更多的榮華富貴。當蔡政府極力剷除威權銅像的同時,卻又用公帑拍攝吹捧個人的影片,不是矛盾嗎?更何況陳菊後來的形象其實頗具爭議:包括高雄市長任內的氣爆案死傷慘重,私菸案堅稱總統府秘書不必負任何責任,執掌監察院後選擇性的處理人權事件等等,陳菊如果心胸和格局和視野的高度夠,其實可以婉拒這樣的造神。 或許是民進黨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過程太艱辛,時程太長久,一旦執政就迫不及待的擁抱媒體、掌控媒體,與媒體水乳交融共享、共治天下,媒體不再是行政、立法、司法之外的第四權,反而變成蔡政府治理天下的一支部隊,從監督政府變成掌權者的政治工具,這是民主政治的悲哀。
圖片
「白目的滋味」~從氣火暴今貝污說起
耳東艸勹米是火闌人
1894410994281558
時間:2022-03-18 20:15
不要再問誰配誰了,未來不論雙北市長是誰,都會是「雙北配」! 時光飛逝,這是柯文哲市長最後一次和我一起在台北市政府舉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級會議。感謝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和我們新北團隊一直以來的緊密合作,為的就是一起為雙北生活圈謀取最大福利,讓雙北的居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多年以來,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從交通、 到災防、環境復育、觀光,再到共同防疫, 不分城市、不分你我,把事做到好,雙北共同努力多達162案。 從捷運環狀線到世界壯年運動會,我們一路為榮耀雙北而打拼! 因為我們深信,雙北好,台灣一定會更好!雙北一起創造共好生活,這不就是對雙北市民最好的雙北配? #侯友宜
圖片
Errrr…..
3179078945639792
時間:2022-03-19 13:15
鄭麗文被上萬名網軍出征、洗版、灌爆,這對在野黨而言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葉元之被網軍攻擊的IP來自國發會,國發會表示要進行了解,蔡政府從總統府到各部會都有網軍這是無庸置疑的。2019年賴清德和蔡英文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飽受網軍攻擊的賴清德出面呼籲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這個鐵的事實就是最好的說明。 官員用公帑擁有一支黑暗部隊躲在鍵盤後面留言、謾罵、詆毁、攻擊、帶風向、反串、分化,手段極其殘暴兇惡。縱使黑幫黑道魚肉鄉民,仍必須受法律的制裁和規範,但是政府豢養的網軍可以公然地用鍵盤動私刑,與掌權者是共犯結構,不只被法律保護,納稅人還要付費買單。
圖片
黑幫是民辶隹黨的代名言司
1084799262097066
時間:2022-03-21 13:11
今天公布的媒體民調,
台中滿意度在六都中幾乎吊車尾......
抬頭看天空,燕子隨氣候、看風向,隨時轉向?
登來登去,不知做啥代誌,擱登到車尾去⋯
歹七斤欠系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