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1199876937069
時間:2022-04-01 14:07
#蘋果直播|今104本土132境外 3縣市重災!
中和+23基隆+21、桃園電商群聚猛爆22例#蘋果直播|今104本土132境外 3縣市重災!
中和+23基隆+21、桃園電商群聚猛爆22例
不要怕,再大的疫情,再多的確診人數,防疫指揮中心和我們的政府都不會宣布生第三集的,再生第三集你知道嗎?經濟又要衰退了,選舉又要到了,政府是不可能承受那麼大的打擊的,為了選票,他們還是會撐住的,等到選完了,或許這個疫情也已經是減輕了,如果是有幸勝選了,這個疫情還是一樣的那麼嚴重,確診人數還是那麼的多,再來生第三集還不慢,愛,總是選票考量為地衣吧。
5529526373762950
時間:2022-04-02 20:05
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講,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然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什麼內容? #YVD #柯文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蘇揆拋「新台灣模式」防疫 柯P嗆:不要再發明新名詞

柯文哲前陣子因為沒戴口罩唱歌挨轟,今天(4月2日)出席活動自爆已經繳罰單,還強調現階段是同島一命,更喊話中央,清零已經是戰略矛盾,舉香港為例,要台灣別重蹈覆轍。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的「新台灣模式」,柯....
反正所有的名詞都是以選舉為考量,我想最後他一定會以病毒共生共存的為考量,否則他想選縣市長這個位子根本走不開,但如果要宣布與病毒共生共存,又會拉不下這個面子,就只有讓我們的行政院長來發明台灣模式這個怪名詞,最近他開記者會的時候,不是還說出經濟防疫這個名詞,不是嗎?這就是透漏他堅持不生第三集,而想做與病毒共生共存的想法,但又令人猜不透的就是他在講到基隆疫情的時候,又發明一個叫做累普篩這一個怪名詞,也許在他的腦筋還在想著清零爸,但如果想做清零的話,那就必須要把防疫工作升到第三集,再作一次確診人數的追蹤和普篩但各位朋友想想看,如果要親臨,再把防疫工作提升到第三集,一方面他的選舉縣市長也就應該要泡湯了,另外把防疫工作升到第三集,又會危及到經濟的衰退和各行各業的蕭條,對執政檔的選舉當然不利,因此他在防疫工作上就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反正用許許多多的怪名詞,用時間來換取空間,在他的想法,六月份如果這個疫情能紓解的話,他才來宣布要選縣市長,這樣不是就可以了,是想如果疫情到了六月份還那麼高的話,他還走的聊這個防疫指揮中心嗎?若是她想選縣市長,疫情這麼嚴重,他選德下去嗎?什麼台灣模式啊,什麼經濟防疫啦,不都是為了選舉和拉不下這個面子不是嗎?不要說突然擴大房租補助就可能是一個選舉綁樁,就連停電怕影響選舉,也要讓小動物來扛停電的罪名,記得303大停電,恐怕又要讓那一些小職員來扛這個刑責了,最近據說還要出動我們的國安人員和我們的檢察長來辦最近這一些停電事件,據說他們還公然地說出這一些停電事件其實都是有人把小動物丟出來讓他停電的,如果說幾隻小動物就會讓我們三兩天停電一次的話,那還需要老共利用武力來打台灣嗎?想想看如果對岸用小動物來癱瘓我們的電力的話,我們可能就要面臨不是經濟崩潰了,就是人民呈現在恐慌的狀態中,然後自亂陣腳,你說這樣還能打仗嗎?反正我們執政當局和執政黨都是以選舉考慮,很多事情都是以選舉來做衡量,才會發明出那麼多的怪名詞,就讓我們等著看吧,越到最後選舉關頭,很多更怪的名詞就會更多,慘的是我們人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