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147599331927644
時間:2022-03-11 11:48
洪秀柱與吳斯懷又舔中跪中了! .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在國際媒體上不一致對外就算了,還一直和中國同一口徑,以一些奇怪的理由嗆自己國家的執政黨。被主持人問到「為什麼蔡英文總統還能拿超過817萬票成功連任?」,她竟然說「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 厲害了柱柱姐!得不到人民的支持,就反過來罵選民、批評社會,完全不思考國民黨無法獲得人民支持的根本原因。 .… 更多
另一位剛達成他的夢想,進入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現任立委吳斯懷,最近又是什麼表現呢?他又跪了! 吳斯懷認為,南韓佈署薩德(THAAD)飛彈防禦系統是挑釁中國,這位將軍退伍的立委,難道不知道,薩德飛彈防禦系統,不是攻擊性武器,而是攔截中程彈道飛彈用的?部署薩德飛彈,沒有任何挑釁意味,只是保衛自己的國家,當被飛彈攻擊時,可以攔截防禦。 我認為吳斯懷當然知道這些,只是抗拒不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舔中心態,任何事情,連外國事務,都是站在中國利益來思考、發言,認為只要舔中、捧中,就能夠換來印太區域的和平。 國民黨有這樣的前主席,最大在野黨有這樣的立法委員,無疑是個笑話。 自家人如此失言,國民黨主席一聲不吭,就像是認同這樣的言論,也難怪國民黨走的方向,一直和台灣主流民意背道而馳。 照片來源:洪秀柱臉書
圖片
這兩位狼心狗肺的國民黨的,希望能夠早日在台灣消失吧滾回去中國大陸那邊去吧。
10158083777766058
時間:2022-03-11 17:49
洪秀柱與中國同鼻孔出氣
台灣主流民意共同唾棄!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驚」句連連: 👉瞎扯「共機繞台是來探親」 記者詢問,中國軍機進入我國西南空域,洪秀柱竟然瞎扯是來「探望」、「探親」,令人傻眼。此番言論更是打擊第一線守護台灣的國軍士氣。 👉檢討選民稱「817萬不用腦筋的人」… 更多 洪秀柱受訪時,指責台灣人民受到操縱。蔡總統當選,是民主選舉的結果,國民黨洪前主席竟然用一句「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來否定台灣的民主,實在是讓台灣人民難以理解。 👉宣揚「我就是希望趕快統一」 洪秀柱在專訪中,更毫不避諱多次強調「我就是希望趕快統一」,無疑是與北京當局唱和,甘願淪為中國政府宣揚「統一」大外宣的工具。 面對中共的軍事騷擾,國民黨洪前主席非但不出聲捍衛台灣領空主權,還加碼粉飾共機擾台的行為,與中國同一個鼻孔出氣,只會被台灣主流民意共同唾棄!
圖片
這女人真的是一個無腦袋的女人,全台灣最丟臉的女人 ,請這位女人滾出去台灣吧。
2738537279624712
時間:2022-03-17 09:26
昨晚日本爆發地震後,看到震央離日本福島核一和核二廠非常靠近,不禁又讓人想起2011年的311大地震,雖然福島第一核電廠一度傳出有火警,不過事後確認沒有任何事故。同樣地震頻繁的台灣,未來當然要成為非核家園。 希望在日本的朋友們一切平安🙏 #天佑日本
(圖片來源:中央社製圖)
圖片
天祐日本人民都平安無事。
2742109825934124
時間:2022-03-21 15:14
台電當然有需要改善的地方,而且必須盡快加強電網韌性,減少事故停電次數,但朱立倫主席這樣的說法,不但顛三倒四,也更加突顯自己的無知! 1. 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因為設備因素而停電的次數,已經從國民黨執政時期的9千多次,降到去年的3千7百次。 2. 即便是鳥、蛇、松鼠造成的外物碰觸線路事故,也從8千件降到4千件,整整少了一半。 4. 為了加強電網韌性,台電一直在加速汰換老舊線路設備、加強巡檢及饋線全面自動化,才能進一步減少停電影響範圍及縮短復電所需時間。 所以數據非常清楚說明,執政團隊非常努力改善電力基礎設備,也看得出成效,反倒是朱立倫主席自己明明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卻一再說外行話顛倒是非,真的非常不可取,難怪國民黨越來越被人看不起!
圖片
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有停電問題,可是有時候也會出一點意外,不管哪一黨執政都會有出問題的時候,所以沒必要吃飽了沒事做抓到機會就在那裡怪東怪西看了就討人厭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