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11

文章 留言
2153108674751401
時間:2018-11-16 10:03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歌仔戲名伶唐美雲 挺有能力會做事的②陳其邁】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還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公益的公開場合,遇到認識但還並沒有那麼熟悉的陳其邁。
陳其邁主動上前打招呼、關心整個藝文圈的情形,那次的印象讓她一直記在心裡:「心思很細膩。而且最重要的是,很貼心、而且是很真心,我想這個是最難得的。」
.… 更多
後來另外在別的場合遇到,陳其邁遠遠的看到唐美雲,主動招呼「美雲姐啊!」彼此寒暄一下,唐美雲就發現,陳其邁還記得上次講的問題。
譬如說在自己劇團藝文的生態裡面,其實需要有更多的有人的支持或如何,陳其邁就問我,有改善嗎?覺得有比較好嗎?
讓唐美雲心中想:「是會做事的人。假使真的讓他在一個好的位置,讓他來做事,我想應該不是只有藝文,他應該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
對於高雄,唐美雲表示,對以前高雄有印象的朋友,應該都會感覺到,高雄的改變並不是一天、兩天。
它是慢慢的一年一年、一步一腳印慢慢改變。
高雄現在變成是一個國際上相當知名的地方,很多觀光景點,而且還能看到它的改變。 她說,高雄最美的地方,除了改變的地方以外,最美的是人情。
在地人、在地人情、而且有在地最美的風景。在地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應該要保持在地最美的風景,讓它來堅持每一個高雄人的夢。
.
她覺得,對於有能力的人,應該要讓他真的可以讓大家做事情。
唐美雲肯定:陳其邁是一個很難得、真正少見的認真年輕人。
因為他會記得他所說過的話。
而且看他的執行方式,就知道他一定說得到做得到。 https://youtu.be/Ekp9bXeEobE
影片
韓國瑜的口號是帶領大家往前衝,(東西外銷人進來大家賺大錢)但想問怎麼衝怎麼外銷怎麼讓人進高雄怎麼讓高雄人賺大錢,有完善的… 更多配套嗎…高空喊話誰不會,要讓高雄變500萬人口,怎麼變是儍了嗎?紅軍加入就有500萬達標機會,別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