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169471769933843
時間:2022-03-06 12:05
台灣人真好騙,台灣版新的世說新語: 經常停電不等於缺電!
經常跳電不等於缺電!
結論就是台灣絕對不缺電!
圖片
https://media3.giphy.com/media/l378kuJ9BaBQV4AKs/giphy.gif?kid=be302117&ct=s
惡魔婆塞
3170927503121603
時間:2022-03-08 13:07
王美花任內3次跳電/停電,蘇貞昌說不能讓她瀟灑輕鬆的走,6個月內找出盤整解決才是負責。為什麼2017一次跳電就讓李世光立刻下台?因為跳電3次的部長如果要下台,斷交6次的部長吳釗燮也要下台,防疫破口死了8百多人的陳時中也要下台,蘇貞昌也難辭其咎,所以就大家互相取暖共同捍衛職務吧,佯裝沒有政治責任這回事。 王美花坦然接受慰留,不覺得歹勢,因為她心知肚明所有停電的根本問題是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問題,不是她能夠扛得起的,更遑論每次都要基層員工負責的荒謬政治倫理。工商企業大老一再催促蔡政府要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美僑商會也不停質疑能源政策問題,他們已經被停電停到怕了,蔡政府置之不理,一黨獨大,不然要怎樣?
圖片
我什麼人都不怕,你怎樣
3171742159706804
時間:2022-03-09 13:44
請教全台國民法官看看AB兩個對照組:
A:呂秀蓮說私菸案是國恥,最後基層扛責,高層沒事。當時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當然沒事。當時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記過調任,後來出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爭學院院長。當時總統府警衛室主任陳敏華被記大過,不到一年被蔡英文晉升少將。後來北檢偵查終結確認陳敏華也參與走私購買50條私菸,確定他在第一時間說謊,北檢非常優渥的給予緩起訴處分1年,繳國庫4萬元,參加法治教育6小時。… 更多
B: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挪用加菜金2880元作為宴請部屬及眷屬餐費,法官認為他是主使,推諉卸責,態度不佳,依《貪汙治罪條例》判4年6個月,處奪公權4年,退休金腰斬全案定讞。韓豫平稱未貪任何一塊錢放口袋,微罪被重罰,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請教三軍統帥蔡英文:對相較於陳敏華購買私菸圖利自己,又對庭上說謊,最後升官又輕罰。韓豫平挪用2880元宴請部屬的下場悽慘,要不要給全民一個說法,司法的標準在哪裡。
圖片
過水一下越升越高,犯法不足以讓他們不升官,只是騙百姓一下,丟臉
1656453721360132
時間:2022-03-09 19:55
【台灣燃肺發電!不缺電?直接停電?】 民進黨燃肺發電火力全開編織綠電"謊話"不缺電"神話",造成停電的"笑話"詐術破功! ⚠️2017年518大停電,影響668萬戶,政府說是中油廠商人為誤觸,不是缺電? ⚠️2021年513大停電415萬戶,加上分區限電共影響1,010萬戶,政府說是台電人員測試操作錯誤,不是缺電? ⚠️2021年517大停電,影響200萬戶,政府說興達電廠一號機故障,不是缺電?… 更多 ⚠️2022年303大停電,影響549萬戶,政府說興達電廠人員開關場事故,不是缺電? 6年內4次全台大停電,造成上千億的產業經濟損失,卻僅有2017年時任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負責,任內3次停電的王美花部長依然穩若泰山!然而,大停電原因都真如政府所說的,幾乎都是人為因素?不用等戰爭爆發、恐怖攻擊,一個人的動作就可以癱瘓全台電力系統,台灣電網如此脆弱,簡直是笑話?非關能源政策?非關供電不足? 實際上,台灣根本問題是「基載容量不足」,台灣全年發電總量2488.1億度電:
燃氣1057.5億度 42.5%
燃煤882.1億度 35.5%
核能268.2億度 10.8%
再生能源157.8億度 6.3%
汽電共生51.3億度 2.1%
燃油39.5億度電 1.6%
水力31.7億度 1.3%… 更多
圖片
台灣不缺電,就是會停電跳電,暫時還不能來電,請你惦惦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真囂張
3174692382745115
時間:2022-03-13 13:22
拜託蘇貞昌不要再耍嘴皮子了,説什麼「你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事實上給外界的觀感,蘇貞昌一向是「別人敬你一分,你回擊別人三分」。閣揆之尊,卻經常像潑婦罵街、以致於面目可憎、形象拉黑。 蘇貞昌可以好好的回答不停電的問題嗎?不是胡扯反攻大陸就可以逃避問題,永康六天內五度停電,新北和基隆多處停電,台南市區紅綠燈大規模的停電一片漆黑,把大停電換成全台到處小區域的停電是怎麼回事?
圖片
可恨啊有這種院長
3176929845854702
時間:2022-03-16 15:32
蔡英文說過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實務面,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靠近蔡英文就是升官發財的終南捷徑。 總統專機涉案人員一審合議庭宣判國安人員、華航人員基層都判有罪,華航高層、國安特勤將官、總統府人員都毫髮無傷,很多還步步高升。 被蔡英文稱為小美的資深副總羅雅美從資深副總被降調為董事長特助,王國材說羅雅美當時是個領隊,不涉私菸問題,所以避避風頭之後,日昨又回任資深副總。… 更多 如果不涉私菸是個衡量標準,那為何總統府警衛室前主任陳敏華因為私菸案被記大過,卻在幾個月後晉升少將,尤其他對法庭謊稱未參與私菸採購,後來北檢查出他參與採購菸品50條,北檢竟還優渥的給予緩起訴機會,為特定人士網開一面,司法是正義的最後防線變成一個笑話。 私菸案爆發的時候,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強調她什麼都不知情,不管知不知情,調查結果沒事就是沒事,還是繼續擔任董事長。當時陳水扁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該辭職負責,秘書長綜理總統府事務,並指揮監督所屬職員,調查結果陳菊不必負責,後來還高升監察院院長。 結論就是朝中有人,就是升官發財的保證,有關係就沒有關係,什麼都好說,司法也不例外。
圖片
好處真多,翻來覆去,就是這些人,不會外流糞
3178489722365381
時間:2022-03-18 18:15
公廣集團董事長證實已經拍攝完畢陳菊的故事「自由的滋味」。公廣集團是政府捐助成立的媒體,蔡政府成立促轉會、黨產會來追殺前朝,再用納稅人的錢來拍這樣的影片來替美麗島事件的政治犯平反,以戲劇的手法要造神,同時也撻伐形塑國民黨在威權時代的惡行,除了製造更多的仇恨與對立以及更多撕裂族群,配合在選舉的時候推出,收割選票,一魚多吃。… 更多 陳菊為民主政治坐牢6年多獲釋,但是後來的際遇平步青雲,仕途亨通,擔任高雄市長12年、總統府祕書長、監察院長職務,比起同是美麗島世代的施明德等人享受更多的榮華富貴。當蔡政府極力剷除威權銅像的同時,卻又用公帑拍攝吹捧個人的影片,不是矛盾嗎?更何況陳菊後來的形象其實頗具爭議:包括高雄市長任內的氣爆案死傷慘重,私菸案堅稱總統府秘書不必負任何責任,執掌監察院後選擇性的處理人權事件等等,陳菊如果心胸和格局和視野的高度夠,其實可以婉拒這樣的造神。 或許是民進黨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過程太艱辛,時程太長久,一旦執政就迫不及待的擁抱媒體、掌控媒體,與媒體水乳交融共享、共治天下,媒體不再是行政、立法、司法之外的第四權,反而變成蔡政府治理天下的一支部隊,從監督政府變成掌權者的政治工具,這是民主政治的悲哀。
圖片
很棒,叛徒終於洗白了
7095046533899509
時間:2022-03-27 10:44
總統自己提名任命的法官,審理總統自己的案件? 2023年9月30日即將發生 #所有大法官 均由 #同一位總統 提名並任命的狀況,而依 #憲法訴訟法 規定,憲法法庭可審理 #總統副總統彈劾 案件及 #政黨違憲解散 案件。我們如何能期待大法官對提名自己的總統宣告彈劾成立的判決?又如何能確保大法官們不隨提名他們的總統起舞而介入政爭?… 更多 大法官是由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共十五人。大法官的任期八年,個別計算。由於民國92年提名的大法官,任期已刻意錯開(其中八人任期四年,其餘七人任期八年),之後各次提名的大法官任期均為八年,所以理論上同一批大法官不會共事八年,也不會產生某個時期的十五位大法官均為某一位總統所提名。制度這樣設計當然是為了制衡,避免大法官專斷,並免受到來自總統的影響而喪失應有的獨立性。 可是,由於任期係「個別計算」,這十五位大法官就任時間受到提名程序及立法院同意權行使的結果,會產生多個不同法定離職日期。明年9月30日即將有四位大法官任期屆滿,如果總統提名人選獲立法院同意,將發生十五位大法官均由同一位總統提名並任命的狀況,實屬罕見,也令人擔憂這樣的憲政運作是否不夠客觀中立。但即使蔡總統放棄提名權,待其總統任期屆滿後再由其繼任者行使提名權,也仍會發生一段期間內剩下的十一名大法官均係由其提名並任命的情形。這種「憲政困境」可能只能透過更精密的法律設計,以及當權者行使權利的自制,才能避免再次發生。 有人認為大法官人選不應有政治色彩或政治性格,但從提名到同意的過程看來,大法官不可能完全沒有 #政治性格 。大家擔心的政治中立問題,主要是由「任期錯開」來達成。我個人認為大法官處理的是與憲政及人權保護相關的「價值判斷取捨」問題,應該是通曉民情人性,能參透民主政治運作的實況及困境,以其高度及專業權威,解決政爭、維護人權。沒有任何政治取向,但不食人間煙火的恐龍法官,也絕不適任。然而,受提名任命的大法官,絕不能揣摩上意、阿諛奉承、趨炎附勢,而成為政爭的打手,獨裁者的統治工具,也不能成為突襲司法威信的第四審。 #大法官 是法律人的極致榮譽,我先前有幸以「提案人代表」身分出席年金改革釋憲案說明會,闡述申請釋憲理由,台上的大法官們亦多是過去的師長或學長。我期許大法官們尊重自己職務高度,發揮專業良心,保護人權,促進民主憲政運作良性發展。
圖片
鋪好自己的路以後都會很順暢,退回貧民,平民
3187930401421313
時間:2022-03-31 15:24
國發會端出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的大菜,再生能源佔6、7成,看起來很酷、很潮、很跟得上國際的環保主流腳步。雖然畫大餅、做規畫很容易,其實應該務實一點,不要隨便填些數字自嗨,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主委龔明鑫還說未來沒有缺電的問題,好一個政治正確的保證。蔡政府的政務官不只現在隨時要向民眾洗腦台灣沒有缺電的問題,連幾十年以後都要一起保證,有點太離譜了。… 更多 企業界常常被停電弄得雞飛狗跳,長期憂心電力供應的穩定問題,絕對不是吃素的。聽到國發會的規畫,三大工商團體立刻打槍: 1.商總說理想很美,現實做不到。
2.工總說綠能要達到6成根本是天方夜譚。
3.工商協進會說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在沒有核能的情況下,說再生能源的比重可以達到6、7成。 蔡政府能源規劃2025年再生能源要達20%的占比,在2021年應該達到12%,但是到去年8月份的達標率是5.5%,成長速度慢且每年都沒有達到預期目標。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指出2025的再生能源佔比肯定跳票,不知道國發會為何敢說再生能源到2050年要達到6、7成,飛躍式的3倍成長,太膨風了吧。
圖片
大餅畫那麼多能吃嗎?總覺得膨風,停電已經很見笑,還是要被看見了屁股才羞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