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611115342236653
時間:2022-04-05 15:55
~~插入鼻孔很深,還真的蠻酸的~~
立院同事助理確診,同一座電梯,高雄立委還是做一下PCR比較安全。以前快篩還好,今天第一次做PCR,插入鼻孔很深,還真的蠻酸的,還好,結果是陰性!感恩🙏
影片
@{Clarke Liu} 大家都辛苦了!感恩
@{林月嬌} 相信您非常擁護許委員,鳳山選出的委員,許委員很客氣,別讓別人誤會委員的為人。
@{Kai Ting} 我是台灣人,台灣長大,我是一個老師。沒打疫苗也不代表會死,打疫苗也感染,這問題不是你我可以責怪什麼的,沒有說過委屈,請你不要扭曲。怪中國這是很奇怪的論點?
@{Kai Ting} 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很好,大家都肯定醫護人員的付出。並沒有說我們快篩幾次很偉大,只希望政府盡快有因應的政策。你們怎麼容不下別人的聲音,這是我支持的政黨嗎?
@{Hung Chiao Lee} 不否認台灣很幸福,不否認衛服部的努力,只是一個立委做自己應該做的快篩而已。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不是政府的政策嗎?
知道快篩的痛苦吧!高官們,我們至少做了3次打過3劑疫苗。我們不是趴趴走的名人,只是一群幼教人。請不要再讓們崩潰,疫情下怎麼保護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