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79807030032114
時間:2022-02-18 18:47
民眾黨首次海選出市長候選人,我們不採取徵召制,而是以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精神,開放社會各界自我推薦或舉薦人選,最終由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賴香伶競逐初選,合力用行動改革桃園!… 更多 曾任移民署長的謝立功秘書長,自許實事求是、勇於承擔,有志改革桃園陳年問題,提出三項施政方針,包括「閃亮國門計畫」,建構嶄新的桃園航空城,促進在地就業;其次是「打造多元新住民文化城市」,協助新住民適應台灣生活;第三是「籌設桃園市政府亞洲學院」,培育政策職能與技術能力,照顧在地商家和年輕人,把人才留下來,打造桃園成為文化大城。 客家出身、具豐富行政經歷的賴香伶委員,已經準備好為市民服務,三大施政願景首先是「公民參與城市創新」,目標交通動脈串連、強化環境永續、優化社區連結;第二是「優化職場生活環境」,目標友善職場推動、提升勞工職能、工業重鎮產業升級;第三是「社會發展多元均質」,目標多元族群融合、城鄉發展均衡、世代攜手前行,讓桃園成為發揚人權的城市。 初選結果將由30%黨員投票加上70%民調決定,提醒桃園市的黨員朋友,務必在2月28日前繳納黨費,下載並登入黨員APP,才能在3月6日、3月7日參與初選投票,屆時投票問卷將透過APP發送,歡迎民眾一起選出市長候選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現階段 該黨縣巿長應該都選不上 何不立拼立委 也比較對該黨有力量
681078003238350
時間:2022-02-20 18:31
暗爽明喜、志得意滿,就是民進黨的真實寫照。看著過去的老對手逐步走向滅亡,民進黨的野心不斷膨脹,無視台灣內外交迫的窘境,持續以大內宣強化對內管制,無異於飲鴆止渴,對國家百害無益。
 
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是國家走向進步繁榮的象徵,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念茲在茲都是如何讓台灣更好,過去在立法院的問政及在地方的經營,無論是科技、勞權、交通、防疫或修法等方面,都有我們努力的成果,相信社會大眾都看得見。… 更多 去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我們揪出振興券、口罩實名制、疫苗預約平台「特殊採購」的弊端,也數次要求衛福部提供3+11會議紀錄;在國際疫苗進口延宕之際,不斷鞭策政府動起來,揭穿民進黨的話術,這都是我們該做、也正在做的事情。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很小,但我們有著「讓台灣更好」的共同理念,凝聚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台灣的前途打拚,沒有一個人因此志得意滿、竊喜不已。我們擁有的只是深深的憂慮,對於國家未來何去何從的焦慮,深怕時間不夠,無法盡快帶給民眾更好的生活。
 
台灣民眾黨身為新政黨,成長過程中必然有過去既有政黨的支持者加入,願意認同我們的理念,共同為台灣務實努力,我們當然竭誠歡迎。柯總召嘴裡隱含權謀論的「暗喜明爽」,對成長中的小黨來說,事實上是民眾真誠的付託,責任重大。
 
民進黨面對國際疫情、全球通膨和俄烏衝突的多變局勢,不關心執政如何引導台灣走出困境;面對內政失靈,無視少子女化帶來的國安危機、能源體制不完備引發的經濟風險,更漠視物價高漲造成的民生壓力,一心沉溺於設計精美的帳面數據,這樣傲慢自大的心態,絕非全民之福。
 
台灣民眾黨不會停下腳步,我們必定持續打拚,為了台灣的未來努力不懈。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Tom Hung|tom.hong.31} 現在說這些太早了 等十年後吧 一般執政後都會爛啦
684215016257982
時間:2022-02-25 12:23
來啦,你看!桃園市長初選 賴香伶 的政見! 我們今(25)日舉辦桃園市長黨內初選第二次政見發表會,桃園市長初選參選人賴香伶繼日前提出的三大願景、九大目標之後,計劃進一步打造「桃園政見共筆平台」,邀請市民大聲把需求說出來,集思廣益讓桃園更好。… 更多 做為國家門面的桃園,不僅是全台最具國際性的城市,它還擁有原住民、客家、新住民、閩南或眷村區域等多元文化,賴香伶委員希望成立區域性的青年諮議小組,針對各區域的特色,個別討論並推動區域發展。 雖然桃園市在2014年升格為直轄市,也持續推廣公民參與和開放政府,然而我們發現,過去幾年來桃園市只公開1749筆便民資料,公園綠化、社福補助等參與式預算,也只有84案結案,足以看出公民參與的程度大大不足。 監督市政也是市民的權利,賴香伶委員希望補足桃園市至今還沒制定的《公民參與自治條例》,成立公民參與委員會,讓市民有更多機會參與和監督市政。 我們今天也邀請桃園市蘆竹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國晏、復興區區長參選人林秋霖、大溪復興區市議員參選人徐慈檉、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昭印、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成峻等人,分享在地民眾的需求,為市政激發更多創新的想法。 我們將組成一個最有執政能力的團隊,打造最會溝通的政府,透過公民參與的自治條例、成立多元組成委員會或諮議小組,才能進入社區,從點線面盤點桃園的軟實力,延續科技與傳統文化多元共融的城市特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浪費人才 選市長又選不上 像這種優質立委 要去拼一席立委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