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2913132054837
時間:2022-03-11 17:22
我們的政府真的很有錢,砸大錢製造了許多蚊子APP,數位轉型淪為數位錢坑。
 
文化部斥資4年58億預算打造Taiwan+,號稱要將台灣節目、新聞和故事帶到全世界,結果APP下載只有3.6萬人次、網站點擊更是慘不忍睹,更別提其中幾乎過半都是台灣人自己捧場!
 
台灣大外宣做不好,大內宣更是慘不忍睹!我們發現,政府根本把數位轉型當作數位錢坑,交通部豪灑1.5億推出的Umaji… 更多 APP,卻僅有2.3萬人下載,事件爆發後還悄悄下架,疫情期間拿出紓困金9千萬建立的VR旅遊網站也乏人問津,根本是拿人民的納稅錢開玩笑。
 
拜託綠營支持者幫幫忙,一人一機救救政府APP績效!我們盤點政府部會在Google Play上架的72個APP,其中27個APP超過1年沒有更新維護,57個APP近一個月下載次數小於5千次,30個APP發布以來總下載次數低於1萬,更別說內容錯誤百出,讓人看得直搖頭。
 
政府上架APP或系統平台的時候,總喜歡找唐鳳政委站台推薦,但系統卡卡沒人用,唐鳳政委的「神救援」又在哪裡?行政院新設的數位發展部將在7月掛牌,我們希望政府能妥善把關數位轉型。
 
我們認為,自古高手在民間,與其每次投入上億預算做蚊子APP,還不如政府開放資料和地方合作,達到越在地越國際的目標,也才能讓國際真正看見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1450集合,領錢要辦
事啊!
至少你們都沒有失業!
塔綠班歌功頌德啊!
國民黨瘋狂蓋停車場,養蚊子
塔綠班,瘋狂做APP,反正沒人知道(好賺啊!)
高端還要報廢,APP直接收費,然後沒了!
10162051842711030
時間:2022-03-12 12:10
學生花費假日時間用心製作音樂報告,卻因不在高一授課範圍就被老師要求全部刪除,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壞人不是不見
只是,變成老師
695191555160328
時間:2022-03-15 11:00
今天(3/15)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缺電爆舌戰! 蘇貞昌轟"對蔣家精神錯亂" 蔣萬安回擊"沒肩膀"!!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承諾不再停電,卻被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雙方戰火從立法院內燒到院外。蘇貞昌痛批,蔣萬安是「小混混」,民眾對蔣家精神錯亂,蔣萬安則回擊「沒肩膀的閣揆」,引爆一場政壇大亂鬥!… 更多 🤔 烏俄變"三戰"? 北韓核試.印巴誤射.美使館遭炸...衝突延燒全球? 俄烏戰爭進入第20天,俄軍砲擊北約軍受訓基地「國際維和與安全中心」,造成35人死亡,與此同時,北韓核試蠢蠢欲動,印度誤射飛彈到巴基斯坦,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周邊遭炸,緊張態勢擴散全球。美國前總統川普警告,烏俄衝突恐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 14天上戰場? 最硬教召吃好睡飽 裝備壞要賠...網驚"鑲金臉盆"! 首波「最硬教召」進入第11天,過去傳出教召需要野炊,其實軍方有提供新式野戰加熱式餐盒,包括印度咖哩牛肉及雞肉、羅漢蔬燴什錦。有趣的是,有受召員爆料,軍方提出一張「裝備賠償價目表」,若弄壞臉盆,必須賠償250元,讓外界相當好奇,這般「鑲金」的臉盆,難道可以擋子彈嗎?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黃揚明(剝雞)
🗣民眾黨發言人/ 張清俊 Jimmy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 台灣民眾黨 李依芩
圖片
塔綠班規則
出事都高升
花花擺明要玩一把大的
直升總統大位啊!
三天一跳,五天一跳
這不跳進去總統大位,就不是塔綠班慣例啊!
696483611697789
時間:2022-03-17 11:00
今天(3/1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佛系戰法拉警報? 蔣萬安忙刷聲量...轟台北"一城不變"! 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以往走佛系戰法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眼看40歲以下支持度大幅滑落,不得不祭出險招刷聲量,狠批台北市「一城不變」,反遭回擊「一成不變的是馬郝執政時期」,究竟這場「萬安警報」如何收尾?又將對選情帶來什麼衝擊?… 更多 🤔 小鳥變笨了? 高雄2千戶停電...陳其邁轟"電網脆弱掉漆"! 經濟部長王美花一席「鳥獸停電說」,引發輿論譁然,尤其遭鳥襲的高雄和松鼠惹禍的基隆,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二度震怒,抨擊台電「電網脆弱掉漆」。不過,網友翻出經濟部6年前一則「小鳥在電線上,為什麼不會觸電」貼文,直呼「小鳥變笨了」,更想不到一隻鳥就可以造成2千戶停電! 🤔 15天燒6次! 桃園三月下黑雪…鄭文燦駁"災害次數降最多"! 3月剛過一半,桃園市已經發生6起火災,美福和家樂福倉儲悶燒多日爆發惡臭,周遭學校只能停課因應,祝融灰燼也隨風飄落,下起大規模「三月黑雪」。對於火災頻傳的窘境,市長鄭文燦辯駁,桃園災害次數降低是六都最多,同時緊跟總統蔡英文跑行程,市民不禁想問,到底是民眾安全重要,還是自己的政治前途更重要?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知名實況主/ 亞洲統神-張嘉航
🗣立法委員/ 蔡壁如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江品璁
圖片
蔣珊珊應該票數會多一點
據說某候選人 改名性蔣
得票數會多很多
為了票數 改個姓吧!!
蔣珊珊還不錯聽啊!
(改姓能增加選票都市傳說)
700973024582181
時間:2022-03-24 11:00
今天(3/24)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中央防疫失靈歸剛欸?境外移入案例激增地方上緊發條! 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17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就入住台北市晶華酒店,台北市要求聯合醫院派人前往,驗出一位貝里斯外賓確診,隨後又有2人呈現陽性反應,主辦單位國發會隨後發表3點聲明甩鍋,指揮中心則說公文太慢,來不及核准防疫計畫?
🤔… 更多 力保王美花又瘋狂反質詢失人心?蘇貞昌民調慘跌4.2%! 從北到南停電停不完,加上反質詢風波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3月施政滿意度跌破5成,根據統計蘇貞昌的網路好感度也不斷探低,有網友認為蘇貞昌反質詢霸氣,也有人認為蘇貞昌態度過於囂張,在國會玩起「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手法! 🤔 昔日“告五人”變涉案人?林穎孟涉詐助理費遭移送喊冤!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詐助理費被上銬聲押,以100萬元交保,她強調如果有心人企圖透過檢調程序影響選情,檢調一定會還她清白。 林穎孟昔日被助理指控為「慣老闆」、「假面甜心」,這次又扯上助理費問題,連昔日時力同僚都在臉書背刺她?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 張仲翹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蔡宛秦。政治 x 三寶媽
圖片
塔綠斑 至少會 過一堆防疫預算
年底可以拿來選舉啊!
黨政軍退出 講的是國民黨!!
塔綠斑永遠的雙標
701625757850241
時間:2022-03-25 13:56
在台灣吵了十幾年的「18歲公民權」終於往前邁進!感謝朝野齊心將修憲案送出立法院,交由公民複決。 我們創黨以來,一直把「公開透明,還政於民」放在心上,如今公民權年齡下修露出曙光,是繼2005年修憲以來一大進展!
 
面對18歲公民權議題,國、民兩黨長期角力,讓修憲案屢屢破局,如今藍綠終於放下政治算計、務實面對,讓18歲年輕人投票變成可能。
 … 更多
青年沒有黨派包袱,可以促進政壇的新陳代謝,有機會翻轉投黨不投人的現況,也讓青年可以在低薪、高房價、永續發展等世代議題發聲。
 
修憲真的很難,要全體立委3/4出席,出席者3/4同意才能通過,可以說只要一黨杯葛就可能破局。我們進入國會成立黨團以來,第一時間就倡議推動18歲公民權,我們不斷在立院遊走說服,終於凝聚共識讓修憲變得可能。
 
把18歲公民權送出立法院只是第一步,之後還要965萬民眾投下同意票才能通過,比蔡英文總統2020年817萬票還多!我們會全力以赴,力挺修憲案通過公民複決,讓18歲青年在2024大選前拿到投票權!
 
對我們來說,未來還有廢考監、降低修憲門檻、基本國策、動保入憲及選制改為聯立制等5大修憲主張要繼續努力,我們呼籲朝野共同合作,一起讓修憲更好更圓滿,為全民的福祉把關。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看來塔綠斑 自信滿滿
一下要廢掉國文 下一步要改22年教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