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納稅錢養一群無能嘴砲王及詐騙集團
3176929845854702
時間:2022-03-16 15:32
蔡英文說過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實務面,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靠近蔡英文就是升官發財的終南捷徑。 總統專機涉案人員一審合議庭宣判國安人員、華航人員基層都判有罪,華航高層、國安特勤將官、總統府人員都毫髮無傷,很多還步步高升。 被蔡英文稱為小美的資深副總羅雅美從資深副總被降調為董事長特助,王國材說羅雅美當時是個領隊,不涉私菸問題,所以避避風頭之後,日昨又回任資深副總。… 更多 如果不涉私菸是個衡量標準,那為何總統府警衛室前主任陳敏華因為私菸案被記大過,卻在幾個月後晉升少將,尤其他對法庭謊稱未參與私菸採購,後來北檢查出他參與採購菸品50條,北檢竟還優渥的給予緩起訴機會,為特定人士網開一面,司法是正義的最後防線變成一個笑話。 私菸案爆發的時候,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強調她什麼都不知情,不管知不知情,調查結果沒事就是沒事,還是繼續擔任董事長。當時陳水扁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該辭職負責,秘書長綜理總統府事務,並指揮監督所屬職員,調查結果陳菊不必負責,後來還高升監察院院長。 結論就是朝中有人,就是升官發財的保證,有關係就沒有關係,什麼都好說,司法也不例外。
圖片
總統府高官走私香菸叫超買,老百姓多買一條就要罰款沒收,真的是雙標政府
3177579652456388
時間:2022-03-17 12:40
陳耀祥學者出身,出任NCC主委,很多NCC委員也都是來自學界,卻把獨立機關變成政黨的附隨組織,完全以政黨的利益為考量,彷彿出賣良知和專業不覺得愧疚,令人扼腕。例如為了下架中天,審照換照過程,NCC不惜扮演劊子手的角色,違背法令,雙重標準,羅織罪名,戕害言論自由。然而其他電視台也都出現相同的問題,甚至更嚴重的錯誤,NCC全然包容放任,視而不見… 更多 鏡電視連續幾天換一個董座的鬧劇,不見主管機關NCC執掌行公權力,反觀當年磨刀霍霍對準中天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劇本,完全兩套標準,不可同日而語。陳耀祥彷彿變成鏡電視的代言人,替鏡電視付顧問費的傳聞擦脂抹粉,還推給經濟部的公司治理,卻被商業司打臉,陳耀祥被爆料向裴偉報告尚未公開有關鏡電視的調查報告,公權力已經淪落到極其不堪的地步了,陳耀祥和委員們讓NCC蒙塵,竟不覺得羞愧,讓人不忍卒睹。 民進黨在野時所捍衛的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主訴求讓民進黨收割很多政治利益,民進黨執政之後,罔顧法令,公然的插手介入媒體的經營與運作。能做不能說,更不承認,蔡政府要不要再修法讓黨政軍可以介入媒體,就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反正民進黨昨是今非的事一籮筐。
圖片
讀書讀到沒有是非黑白,那跟畜牲是沒有差別的,
1960822220785904
時間:2022-03-18 17:45
國民黨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得了全民調恐懼症!很怕民調最高的人代表參選,萬一贏了怎麼辦? 簡單的一件事,可以搞得這麼複雜,真是奇蹟! 民調低的人,一定會想盡辦法說,民調不準,那到底什麼才準?繼續亂吧。
可以解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