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2726135027531604
時間:2022-03-02 10:44
把傅崐萁三個字遮起來,不說還真的以為國台辦又在唱衰台灣! 傅崐萁也不是第一天為中共擦脂抹粉,但自己跪久了看不慣別人站著,只看得到中共的大外宣,連質詢影片用的都是2015年天津大爆炸,根本無關烏克蘭戰事的 #假訊息影片,這種行為才是真的可恥! 烏克蘭抵抗俄羅斯侵略,讓全世界都清楚看見,只要拿出守護家園的意志, #備戰但不畏戰,面對侵略只有團結才是最強而有力的防禦,而不是跟著敵人唱和的投降主義,但傅崐萁不曉得是看不懂還是裝笨,難道 #捍衛台灣 這句話這麼難理解?國民黨你們確定要讓這種人恢復黨籍嗎?
圖片
無恥至極的賣台者,感謝🙏蘇院長和小英總統努力維護台海安全
10158071359746058
時間:2022-03-02 16:48
今日中執會會前,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發表談話,除了感謝去年1218公投黨公職夥伴團結捍衛執政,也宣布以行動響應援助烏克蘭捐款專戶,台灣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力挺烏克蘭! 🔺感謝黨公職夥伴 團結捍衛執政理想… 更多 今日中執會前,蔡英文主席頒發了去年1218公投的「進步最有力」和「貢獻最有力」兩項獎項。除了再次感謝所有黨公職夥伴的努力,也向大家說明,台灣人民展現了走向世界的決心,我們也將繼續堅定捍衛執政的理想與政策。 🔺援助烏克蘭專戶啟用 民進黨以行動力挺
針對烏克蘭情勢,外交部已公布由賑災基金會設立的援助烏克蘭捐款專戶,蔡英文主席也在場宣布,將捐出一個月所得,同時也號召人民與全體黨公職夥伴,全力響應這項行動,堅定向全世界表達,台灣和烏克蘭站在一起,台灣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 小英主席也說,此時此刻,身處民主前緣的台灣,沒有不團結的本錢。無論面對如何嚴峻的挑戰,民主是我們唯一的選項,團結是我們唯一的方法。 民進黨是執政黨,一定要更團結!這是支持者對我們的期待,也是台灣人民對我們的託付。在國際重大變局的此時此刻,民進黨將持續堅守我們的責任,團結彼此、守護國家、壯大台灣。
圖片
己捐款 ,大家一起力挺烏克蘭🇺🇦💪
5031964220194984
時間:2022-03-02 19:47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
順利降落桃園機場
歡迎來到台灣!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
順利降落桃園機場
歡迎來到台灣!
🇹🇼🤝🇺🇸
歡迎👏
10157955476306065
時間:2022-03-06 19:51
最近除了忙碌於國安外交工作,我們也一樣用心在內政和地方的議題。 這兩天, 民主進步黨 舉辦的 #國務青旗艦營,就有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朋友,跟我分享了對地方政策議題的想法,也提出了年輕人心目中優秀縣市長的條件。 國務青旗艦營以「地方治理,根基永續」為主題,就是希望傳達地方政治和基層民主的重要性。因為我們從執政中充分體認到,地方層級的內政改革要做得好,台灣的民主才能夠穩健前進,而這也就是支撐台灣國際地位最關鍵的基礎。… 更多 看到年輕世代熱切關注政策議題和公共事務,還能夠從生活面出發,提出地方的需求,真的很讓人振奮!我相信,就像 林右昌UChange、 鄭文燦、林智堅 等縣市長的例子一樣,民進黨不怕給予年輕人機會,更會循序漸進,持續培育年輕世代的政治人才。 我很期待,所有懷抱著想法和熱情的年輕夥伴,都能成為具有多元專業、也有行動力的新世代 #國務青。也許不久之後,大家就能為地方民主的發展帶來貢獻! 📍國務青旗艦營講者: 行政院長 蘇貞昌
基隆市長 林右昌
嘉義縣長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立法委員 莊競程
立法委員 黃世杰
立法委員 何志偉
立法委員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圖片
@{江和樹|100047297856752} 這麼優秀的人才進民眾黨,可惜啊
5205340436194861
時間:2022-03-08 23:01
有一群女性的婦女節,度過的方式不太一樣...... 不論白天深夜,抗疫的這兩年來,只要收到PCR陽性檢驗報告,衛生局疫調中心、戰情中心、疾管處同仁,就得開始忙碌。 忙疫調、忙打疫苗、忙著釐清與阻斷感染源,許多時候都睡不了多少覺。
深夜回到家,躺在床上,有時腦袋還在思考著防疫,全速運轉。 「大概每晚只能睡三、四小時,回家都難以看到家人,但為了抓緊時間和疫情奮戰,我們仍努力以赴。」 疾管處何惠彬處長的臉書,曾經這麼寫著。… 更多
去年疫情正嚴峻時,心愛的女兒正面臨會考,身為疾管處長,她仍不得不全力投身防疫,即時阻斷社區的病毒傳播。 高雄市衛生局所員工,有9成都是女性。
她們也是某一個家的媽媽、或者女兒。
更是這個城市對抗疫情、保持健康,不可或缺的女神、第一線的戰將。 今晚,特別到衛生局為她們送上一朵花,說聲感謝。 謝謝第一線醫護防疫同仁的堅毅,與你我一起撐起高雄更堅固的防護堡壘。
圖片
為了讓高雄人幸福平安,努力建設,招商,防疫,落實二年拼四年的選前承諾,相信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溫暖在心頭,加油💪也保重身體喔,真心感謝🙏為了台灣防疫付出的每一個防疫人員,願大家平安🙏🙏🙏🙏🙏
10157961934476065
時間:2022-03-11 10:00
肝膽相照,赤誠以待,台灣和日本是真心支持彼此的好朋友! 這部影片當中,看到來自日本各地的朋友對台灣的支持和想念,相信在疫情期間,大家很久沒有前往日本,心中一樣對日本有滿滿的牽掛。 不論是11年前的311東日本大地震災害,或是近年的國際疫情挑戰,台灣和日本幫助彼此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患難見真情,在全球疫情嚴峻,且疫苗供應不穩的情況下,日本六度捐贈疫苗給台灣,總量達到420萬劑,更讓我們感到友誼的可貴。… 更多 未來,面對世界局勢的變動,以及威權主義的擴張,台灣和日本作為共享民主信念、堅守自由價值的夥伴,也一定會繼續堅定捍衛區域的和平穩定。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希望不久的將來,台灣和日本朋友,能夠恢復更多交流的機會。下一次到日本旅行,你會想要去哪裡呢? —————————————— 「肝膽相照、赤誠以待」(肝胆相照らし、真心をもって接する)などの言葉があるように、台湾と日本は心から相手を思いやることができる本当の友人同士です! この動画からは、日本各地の人々が台湾に寄せるエールと、台湾への熱い想いが伝わってきます。コロナ禍で長く日本に行くことができない中、台湾の人々もまた、日本への想いを募らせているはずです。 11年前の東日本大震災であれ、あるいは昨今のコロナ禍であれ、台湾と日本はいつも助け合い、一つ一つ困難を乗り越えてきました。 「まさかのときの友こそ真の友」の言葉どおり、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が世界各地で猛威を振るう中、日本は6回にわたり、台湾にワクチンを供与してくれました。それは総計420万回分に上るもので、私たちに友情の素晴らしさ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これから世界情勢が変化し、権威主義が拡張するとしても、台湾と日本は民主主義の信念を共有し、自由という価値を固く守るパートナーとして、必ずや地域の平和と安定のために取り組んでいくことでしょう。 「海内知己を存すれば、天涯も比隣の若し」 近い将来、日本の皆さんと再び交流を深められる日が来るでしょう。次に日本に旅行へ行くとしたら、あなたならどこに行きたいですか?
分享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 311東日本大地震」發佈了 1 段影片。
轉眼間已過去11個年頭<br> 因為台灣暖心的支持,讓我們一路堅強走到如今<br> 已有兩年未曾見到海島厝邊的笑容<br> 仍想大聲說「我愛台灣!」<br> 期待我們再相見<br> 日本,台灣 一起走向 #希望の明日♥ #日台友情 #台日友情 #AlwaysHere #AlwaysTeammates #海島厝邊<br> 滅火器 Fire EX.
@{王希銘|1544577777} 台灣是民主國家,歡迎你回歸你的中國沒人會攔著你,但請展現你偉大祖國的志氣把台灣的健保卡剪掉嘿
5056382254419847
時間:2022-03-11 19:16
📸 高雄市各級參選人文宣 開放使用陳其邁照片!
🗳 最強母雞帶小雞 力拼市長、議員、里長三贏! 🥇 陳其邁 Chen Chi-Mai在當選市長後,團隊緊緊緊「兩年拚四年」,果然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不僅各產業投資總額達到5000億元,高雄市各業別整體銷售額破5.57兆元,年成長率逾23%,居六都之首。 📈 尤其高雄燈會風光落幕,有逾8成的受訪者感到滿意,8 成7的人覺得有城市光榮感,對陳其邁個人的滿意度也飆升逾8成。 … 更多💯 陳其邁團隊拚經濟努力招商成果豐碩,高雄也迎來台積電,漂亮傲人的施政成績單讓人民有感,也將是年底選戰最好的催票機。 ✅ 陳其邁已獲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主席徵召、通過民進黨中執會提名競選連任,擁有高人氣成為各級參選人爭相合體宣傳搶曝光的對象,在陳其邁同意並經中央黨部核備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通函各級參選人: 「即日起可自行運用陳其邁肖像製作選舉文宣品。」 一起為年底的選情添柴升溫,讓陳其邁高票連任、議會過半、里長席次大幅增加!
圖片
幸福的高雄人👍
10160163353167973
時間:2022-03-14 08:30
電火球完全不亮❗️蔣經國點亮台灣💡
🔍比比看!蔣經國與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誰為台灣發更多電? 蔣經國的院長任期將近6年(1972/6/1-1978/5/20);
蘇貞昌當了兩次,約4年半(2006/1/25-2007/5/21, 2019/1/14-Now) 當行政院長是要做事,不是整天信口開河又做不到!
我們就來看看,兩位行政院長任內對於能源建設的成績如何? 📌… 更多蔣經國6年院長任內,建置三個大型電廠,總可發電裝置容量:7296MW(百萬瓦) 📌蘇貞昌,兩個任期任內三區電場,總可發電裝置容量:(號稱)1230MW(百萬瓦) 我們計算一下蔣經國與蘇貞昌的任期長度比,約是6比4.5。
而任內動工的發電廠發電量相比,約是6比1。 網友表示,就算扣掉後來才興建的興達電廠天然氣發電機組,其他可發電裝置容量也有5070MW。還是有約4比1的差距。
而蘇貞昌任內興建的許多光電「電場」,實際供電有無達到目標,還是太陽下山就涼涼,令人存疑🤔️ 雙方任期時間長度差不多,但蘇貞昌院長任內能源建設原地踏步,都在享用前人成果,卻連基本供電都做不到,只好在國會殿堂「見笑轉生氣」。 有這款跳票行政院長,難怪民進黨蔡政府的「點亮台灣」變成「缺電台灣」、「空污台灣」,大家才發現,真正一直在點亮台灣的,是國民黨與蔣經國❗️ #一直在點亮台灣
#國民黨說到做到
圖片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哈哈哈😆電得好,繼續打迷糊仗吧!
10160167739402973
時間:2022-03-16 18:00
「國會大流氓」現形記‼️蘇貞昌院長囂張跋扈一籮筐💢 蔣萬安立委日前質詢要求保證不缺電,
蘇貞昌院長不僅暴走嗆聲,事後受訪還試圖轉移焦點。 其實這已非第一次失控!
蘇院長絕對是我國史上第一位屢屢在國會暴走開罵的行政首長🙄️ 而這些場面全部都有紀錄,有影片有真相📷🔥
一起來看蘇貞昌院長的誇張行徑😤 只會像小學生吵架,卻不願正視台灣現今遇到的問題,
國人要這樣的行政院長做什麼❓
影片
這畫面好像那個女人比較可怕吧
5553688581333927
時間:2022-03-28 16:28
快訊/大S、具俊曄正式登記!
結婚紀念日曝光快訊/大S、具俊曄正式登記!
結婚紀念日曝光
無聊🥱她是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