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027564228524
時間:2022-03-04 18:35
▍王美花部長的保證原來這麼廉價! 雞排是突顯問題,重點是承擔政治責任! ⚠️昨(4)天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造成近550萬用戶受到影響,一年內全台已經大停電3次,大家真的受夠了!除了造成經濟損失也可能釀更大災害,例如有民眾受困電梯;交通號誌停擺造成險象環生,警察必須站路口維持秩序;更有可能影響人民生命,有需要呼吸器的病人,因為忽然停電,如果家裡沒有備用發電機,可能危及生命,影響層面甚廣。 ‼️… 更多這次停電又是台電公司和基層人員出來扛責任?為何2017年大停電一次經濟部長就下台負責,去年到現在已經連續無預警大停電3次,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王部長還坐在位置上不動如山?過去經濟部曾經大內宣還做哏圖,說2030年前都不缺電,蔡總統也才保證用電穩定,結果這次大停電狠狠地打臉總統。政府應清楚告訴國人為什麼台灣電力系統脆弱到一個興達電廠出包就造成全台大停電?針對能源配置、電力輸送和規劃,難道都只是台電的責任?經濟部不需要扛起責任,展現決心和魄力來好好檢討嗎? 💢從去年到今年大停電3次,今天王部長還在立法院保證未來一年內絕不再發生303大停電疏失!王部長啊!當初妳說輸了就請雞排,妳也沒發啊!看來妳的保證真的好廉價!雞排沒發,也不負起政治責任,人民還會相信妳的任何承諾嗎?
圖片
這些綠共就是無能無恥死不要臉的爛,卑劣耍嘴皮政客人渣⋯⋯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傅委員大家欣賞你!加油~~~最好把這老禿奸梟氣到中風~~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趕快氣喔死or中風變成植物人~~~則大快人心~~~
507753824187470
時間:2022-03-13 12:50
蘇貞昌再度在國會上攻訐立委,還把代表民意質詢抹黑成「街頭小混混挑釁」。花招這麼多,無非就是想轉移焦點,掩飾蘇內閣沒辦法保證供電無虞,更沒辦法回答委員質詢的問題! 民進黨政府不是說不缺電嗎?為何我們的電力供應如此脆弱?動不動就缺電斷電?光這兩天,代表國門的桃園機場,以及汐止、七堵、台南相繼停電就是最好證明,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喊話台電高層,「加油一點好嗎?」拜託閣揆聽聽民意?用點心好嗎?別再無能、無為、無知、無感了吧!… 更多 民意要求保證一年不要大停電會過分嗎?就算不在乎民意,難道沒看到美國商會2022商業景氣調查顯示,將近八成的美商對台灣的供電感到擔心?更表明2022政府最該做的就是「能源政策」?說穿了,官員「停電不是缺電」的文字遊戲,外商根本不買單! 事實上,蘇貞昌如此跋扈的態度,早就讓內閣團隊囂張到沒辦法形容的程度,不管蘇系、行政單位,或執政黨立委,都是一樣囂張,他們提出來的法案也好、預算也好,行政單位都一口答應,乖乖買單。反之,在野黨提出來的東西,不管有道理還是沒道理,全部否決,通通封殺。囂張跋扈到極點。 行政官員在立法院備詢是憲法的義務。缺電是現在老百姓最關心的事情,官員當然要當面回應,全台各地紛傳跳電、停電、斷電,產業重創並嚴重影響國家競爭力。這些問題又豈是大內宣、轉移話題、模糊焦點就能解決的!
#蔣萬安
圖片
這老禿人渣快中風啦!~~~~~~
5183324811688396
時間:2022-03-14 15:47
今天幻象2000戰機墜海,飛行員跳傘並已獲救送醫,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們除了希望飛行員平安無事,也要請國防部儘速瞭解失事原因。 值此共機不斷擾臺之時,不論戰機或人員都必須好好照顧,找出原因盡快改進,避免發生戰力空窗。 再次呼籲中共停止無助於臺海和平的共機擾臺行為。
圖片
爛菜假博士造假作票竊取政權,惡質查某無德怎配其位難怪禍事連連~~~~~台灣之悲哀~~~~~
3176929845854702
時間:2022-03-16 15:32
蔡英文說過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實務面,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靠近蔡英文就是升官發財的終南捷徑。 總統專機涉案人員一審合議庭宣判國安人員、華航人員基層都判有罪,華航高層、國安特勤將官、總統府人員都毫髮無傷,很多還步步高升。 被蔡英文稱為小美的資深副總羅雅美從資深副總被降調為董事長特助,王國材說羅雅美當時是個領隊,不涉私菸問題,所以避避風頭之後,日昨又回任資深副總。… 更多 如果不涉私菸是個衡量標準,那為何總統府警衛室前主任陳敏華因為私菸案被記大過,卻在幾個月後晉升少將,尤其他對法庭謊稱未參與私菸採購,後來北檢查出他參與採購菸品50條,北檢竟還優渥的給予緩起訴機會,為特定人士網開一面,司法是正義的最後防線變成一個笑話。 私菸案爆發的時候,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強調她什麼都不知情,不管知不知情,調查結果沒事就是沒事,還是繼續擔任董事長。當時陳水扁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該辭職負責,秘書長綜理總統府事務,並指揮監督所屬職員,調查結果陳菊不必負責,後來還高升監察院院長。 結論就是朝中有人,就是升官發財的保證,有關係就沒有關係,什麼都好說,司法也不例外。
圖片
萬惡綠共都是無恥之輩,因其頭頭是爛菜假博士這大騙子下賤查某⋯⋯
3187264431487910
時間:2022-03-30 16:07
使用者付費大家都懂,然而要大家多付錢,調漲電價只會顧人怨。要討好百姓就是讓電價一直凍漲,已經連7凍,一直要凍到大家都凍未條再說,所以經濟部召開今年第一次電價費率審議就不敢做決議,以拖待變。… 更多 俄烏戰爭天然氣漲、原物料漲,電價不漲,中油已經虧損6百億。蔡政府是最擅長補貼的政府,補貼豬農、果農、觀光產業等,還要補貼中油、台電的鉅額虧損。表面上電價凍漲大家不要多負擔,但是政府補貼其實就是全民買單,凍漲對於用電大戶受惠最多,原本用電愈多就該付費更多,到頭來卻是全民一起分擔,就形成窮人補貼富人的怪異現象,能源價格高漲,政府不願反映成本,看要補貼到什麼時候。 蔡政府凍漲得很心虛:
1.因為日前303大停電企業虧損百億,氣得要向政府求償,加上全省各地分區停電,民間已經怨聲載道。 2.消費者物價指數連創新高,達到13年的最新紀錄,萬物皆漲,電價若漲,擔心會助長通膨更加惡化。 3.重啟核四的公投失敗,投資近3千億的資金全然作廢,這筆帳蔡政府還沒有認列,台電能做的就是調漲電價逐年分攤,但是現在還不敢付諸行動。 4.選舉到了,調漲就是跟選票過不去,敢漲嗎? 雖然調漲電價學理上的論述是正確的,但是該漲不敢漲政治上的考量就是氣虛加心虛。
圖片
爛、亂政、腐敗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