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94410994281558
時間:2022-03-18 20:15
不要再問誰配誰了,未來不論雙北市長是誰,都會是「雙北配」! 時光飛逝,這是柯文哲市長最後一次和我一起在台北市政府舉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級會議。感謝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和我們新北團隊一直以來的緊密合作,為的就是一起為雙北生活圈謀取最大福利,讓雙北的居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多年以來,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從交通、 到災防、環境復育、觀光,再到共同防疫, 不分城市、不分你我,把事做到好,雙北共同努力多達162案。 從捷運環狀線到世界壯年運動會,我們一路為榮耀雙北而打拼! 因為我們深信,雙北好,台灣一定會更好!雙北一起創造共好生活,這不就是對雙北市民最好的雙北配? #侯友宜
圖片
雙北合作,遠離國民黨中央,遠離低民調朱立倫,侯市長真聰明
699619178050899
時間:2022-03-22 11:00
今天(3/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強強聯手? 藍蹭白吃豆腐? 幕僚曝:柯文哲不當"落跑市長"!! 地方選戰人選浮出檯面,國民黨喊出「柯文哲選高雄、朱立倫攻台南」,力拱兩黨主席御駕親征,帶動地方小雞選情。對此柯幕僚反駁,藍營此舉是「吃豆腐」,正因藍軍積弱不振,才需要操作「藍白合」,柯文哲將做好做滿,不當「落跑市長」! 🤔… 更多 跨時空自打臉! 蘇貞昌"把官員當狗罵"...好大的官威?!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說「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該過去了」,又稱修法保護立委「太弱了」。事實上「把官員當狗罵」的始祖,正是蘇貞昌本人,最著名的案例是2020年5月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當眾出題考高榮院長「屏東分院有幾個停車位」,更當場飆罵院長,令其尷尬又下不了台! 🤔 習慣成自然? 內湖.新店接力停電 網怨:這次是哪隻小動物? 停電原因百百款,3月21日傳出台北市內湖區3000戶停電,兇手竟是「鳥巢」,接著新北市新店區也停電5000戶,原因是饋線跳脫,對此網友紛紛吐槽「停電都推給動物」、「動物是中共派來的」、「都2022年了還出包」,民眾好想知道,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穩定供電呢?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羅友志 友話直說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怡萱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 台灣民眾黨 紀珈(免費法律諮詢)
圖片
對民眾黨的期待在居住正義跟照顧弱勢,但並沒看到此兩項有突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