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230918973595646
時間:2022-04-01 12:19
最近疫情又升溫,而且有數起確診個案為國軍弟兄,我相當擔心疫情在部隊蔓延! 國防部不只要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我更要求軍中務必儘速完成弟兄們第三劑疫苗的施打,有強健的體魄、才能保家衛國! 我也要再次提醒各位還沒施打第三劑疫苗的好朋友們,趕快去預約!
影片
江前主席 繼續為人民監督政府加油加油
5023510231025511
時間:2022-04-01 14:59
《制裁反制裁的代價,政府儍儍說不清楚》
~高金素梅2022.04.01總質詢蘇貞昌 俄烏戰爭爆發之後,美國、歐盟和一些國家宣布制裁俄羅斯,蔡英文總統隨後也宣佈加入了這個制裁俄羅斯的行列。對於政府這樣的制裁,俄羅斯也明確地將我們列入它「不友善」的名單之中。然而對於這樣的制裁和反制裁,影響涉及台灣經濟,輸的都是人民,我們人民到底會遭遇到多大的損失,政府根本沒有仔細盤點過。 ◎… 更多 政府是不是已經凍結了俄羅斯主要銀行、公司和個人在台灣的資產和帳戶?
◎ 政府是不是已經禁止俄羅斯的特定企業或銀行在台灣發行債券或籌措資金?
◎ 政府是不是已經限制俄羅斯央行在台灣進行交易和調度國際準備?
◎ 政府是不是已經停止核發俄羅斯人簽證?
◎ 政府是不是全面禁止俄羅斯產品的進口?是不是也全面禁止產品出口到俄羅斯呢?
◎ 政府是不是也已經對俄羅斯關閉了港口和領空? 如果這些都沒做,那為什麼要空喊制裁? 還有天然氣的問題,根據王美花部長的說法:政府並沒有對俄羅斯的能源做貿易制裁,但是,蔡英文總統與外交部卻已對國際嚴正的宣佈制裁俄羅斯,於是,俄羅斯也宣佈將對台灣進行了反制裁。 3月23號,俄羅斯宣布對不友善國家(包括台灣)輸出天然氣的時候要改用盧布支付。這個消息一宣布,盧布就對美元漲了8.7%,歐洲天然氣價格就漲了30%!這對台灣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呢? 3月18號,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說,如果歐盟立即對俄羅斯的石油和天然氣進口產品實施禁運的話,將對英國經濟造成至少700億英鎊、相當於超過2兆台幣的損失。而英國從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只占進口總額的4%。… 更多
影片
高委員問政超級讚👍妳好棒人美心更美💖
10166156836485128
時間:2022-04-01 16:34
年輕朋友在職場與家庭的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婦幼節的前夕,我們的縣市長候選人、立法委員和年輕議員,一起對性別平等、婦幼權益提出具體政策,共同為年輕朋友與勞工們的需要而努力。 隨著時代與社會的進步, #性別工作條件 的平等是年輕人,特別是成家的年輕夫妻在職場上會遇到的問題,包括產假延長、友善職場等,都是我們「撐青年」的主張。而家庭內的照顧需求,不能只是媳婦、女兒、媽媽的責任。我們提出 #家庭照顧假 、#長照安排假… 更多 都應該有薪,才能讓人民安心。 無論是中央立法或是地方的執政,國民黨不但全力推動家庭和職場的性別平等,做婦幼權益的後盾,更要讓年輕朋友為事業打拼沒有後顧之憂。我們不但看見問題,更應一起解決問題,讓下一代的生活更美好。 在連假前夕,也提醒大家出門注意防疫,珍惜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
圖片
朱主席讚讚讚加油加油
3188692944678392
時間:2022-04-01 16:50
陳吉仲在官員當中像是個網紅與官員的合體,1450的起始就是來自農委會。陳吉仲像個賣膏藥的術士,一隻嘴胡蕊蕊,有時候還很訝異他瞎掰的能力。 過去明明香蕉滿坑滿谷賣不出去,他在民進黨中常會告訴蔡英文說沒有滯銷,因為從經濟學的角度,滯銷是因為供給找不到需求,他認為最後一定會找到需求,所以沒有滯銷。這讓我驚嘆又汗顏,為何我當管理學教授的時候掰不出這樣的供需理論。… 更多 中秋節的時候要推銷國產烤魚,陳吉仲現身說法,他說高三的時候天天吃一條魚,因此考上台大。吃魚可以上台大,太神奇了。 為了推銷萊豬,他說萊劑代謝很快,其實是還好的添加物,好比人平常吃三餐以外,還是會吃保健食品,不得不佩服陳吉仲的硬拗功力,可以把有毒的萊劑類比保健食品。 幾個月前,因為農委會政策錯誤導致缺蛋,陳吉仲叫大家不要吃蛋。今天小麥價格上漲帶動麵粉、麵包和麵條的上漲,陳吉仲說農委會正要大力推動米食,建議大家多吃炒飯、飯糰。愚人節大家聽聽就好,倒是陳吉仲直播帶貨的推銷功力真是一流的,閣員又會推銷魚、萊豬、飯糰、炒飯…
圖片
何不食肉糜的陳吉仲 真的不知道人間疾苦 有夠爛
5233546543332889
時間:2022-04-02 10:52
昨天跑了一整天的行程
還是要抓緊時間
回家浪漫一下🌹
祝福親愛的老婆大人生日快樂🎂 #愚人節快樂 #生日快樂
#老婆的生日從來沒有在開玩笑的
#江哥今年平安渡過😎
圖片
祝福 前江主席 夫人~生日快樂🌹 幸福滿滿❤ 超級浪漫🌹 又溫馨❤❤❤❤❤❤❤
701465961269499
時間:2022-04-04 09:09
以信回到故鄉台南歸仁
拜會最有愛心里長 #朱璟漢
並與南興里民座談
朱里長辦社區慈善會
又辦愛心待用麵
深受里民喜愛
這天台南天氣特別冷
還坐在半室外空間
大家卻聊一個多小時
原來心有熱情… 更多
就不怕冷了 #台南歸仁南興里
#里民對航特部搬遷超支持
圖片
以信委員加油!加油!
702076134541815
時間:2022-04-05 09:09
雖然木棉花已凋榭,但走在此時白河木棉大道上,別有一番風味!搭配上春天舒適涼爽的天氣,很適合台南鄉親前來踏青欣賞田野風光喔! #台南景點 #白河木棉花大道
圖片
以信委員 加油!加油!
702169954532433
時間:2022-04-05 13:02
永懷蔣公 #抗日反共護國保台
#民族救星世界偉人
圖片
永懷領袖
10166167828430128
時間:2022-04-05 19:54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逝世四十七週年,我們和黨務主管及桃園民代們一同前往慈湖謁陵致敬。 正如許多走過動盪年代的政治領袖,蔣中正總統一生面對過許多艱難抉擇,留下複雜分歧的歷史身影,難以一語道盡,但我們絕不能忘記他光復台灣、保衛台灣與建設台灣的貢獻,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 更多 今天也是我再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滿六個月,這半年以來,我們歷經許多艱辛的戰役,也推動大大小小的改革,包括招募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重新連結國際開設駐美代表處、推動四大修憲主張及能源政策論壇、中常會選制改革及擴大與青年世代和社會力連結,都是讓國民黨重新茁壯所必須完成的工作。 而我知道,面對民進黨的倒行逆施,黨員與社會對國民黨扮演強力的監督角色有更多的期待,我們更要加倍努力,贏得社會多數民意的信任與認同。 對於大家當前關心的年底九合一選舉提名,身為黨主席,所有責任一定一肩扛起,找出最能爭取民意認同的候選人代表本黨出戰。所有的協調與溝通,我們都會做該做的事情,說該說的話,並且秉持「信守承諾,大局為重」的立場,以本黨勝選為最高目標來努力進前。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朱主席辛苦了 國民黨團結 團結力量大 大家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