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73181529384632
時間:2022-04-04 13:10
王喜批醫護是兇手!
鄉民女神怒
「當台灣人好欺負」
:不止血還拍照王喜批醫護是兇手!
鄉民女神怒
「當台灣人好欺負」
:不止血還拍照
@{蔡典志} 大陆本来就有网络墙,还需要承认?我们可以面对现实,你们呢?
@{Jac Chan} 翻墙你也管?墙是你家的?你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王喜是英国人,台湾不是说最美的风景是人?原来最丑的才是?
@{Jac Chan} 他是英国籍,英国人,你们这样对待民主同盟国的人?
5573975375971914
時間:2022-04-04 19:24
醫生這樣說.....(#大表哥)
超連結 ETTODAY.NET

PCR流鼻血是正常「壓一下就會好」! 台大醫:想避免就別來台灣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港星王喜昨(3日)怒PO文表示在機場採檢鼻子被捅傷流血,以「追兇」、「通緝」等字眼侮辱第一線醫護人員,還PO出莊人祥黑白照,掀起罵戰,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表示,鼻子血管很多,做鼻腔採檢時難免會流血,只....
@{Derek Lin} 那你怎么不面对台湾政府是美国的韭菜?
@{柯語錄|100071437435861} 选票厉害了,自己选自己吃莱猪,好棒棒的选票。
@{Derek Lin} 呆哪里你都要管?你算什么东西?
@{Derek Lin} 什么是烂国?那一堆台湾人生活在大陆,一堆台湾人做大陆的生意,再烂总比自己投票给自己吃莱猪强。
@{吳佳書} 我支持你骂他,不过不要什么扯你中共,别無病呻吟。
@{吳佳書} 他是支持香港黑暴,你们台湾不是要撑香港黑暴?就这点智商?只看台湾媒体的宣传,分不清是非黑白,不亏是井底之🐸。
@{吳佳書} 王喜是英国人,别乱喷,你就这样对待蔡英文心里的所谓民主同盟国的人?
@{黃宗英} 韭菜?台湾人有什么资格说中国人是韭菜?自己投票给自己吃莱猪,你们的政府都是美国的韭菜,你不过是韭菜政府治下的P民而已。
@{Derek Lin} 三民自新闻看多了就你这种认知水平。
@{Derek Lin} 笑死人,就你这点认知,怪不得被台湾政客洗脑。去看看台积电是不是美国人的资金占多数,莱猪是白吃的?谁告诉你,中国人不可以自由出入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