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147550125265865
時間:2022-03-01 20:59
#臺灣將啟程 #迎向幸福城 今天將服務處的看板更新,不但想在生日前一天讓服務處有新氣象,也是給自己新的期許! 新的會期開始,我會在立法院繼續為民喉舌、監督政府,也要持續為地方服務、爭取經費建設,讓臺灣將啟程!迎向幸福城!
#豐原山城 #幸福加乘
圖片
1481517075579689
時間:2022-03-12 16:28
該挨告的絕不是警察,而是掛假牌拒不停車的危險駕駛!維護治安加油! 家人離開的悲痛,傷心難過是人之常情。昨日危險駕駛導致警方開槍嚇阻進而誤擊後座乘客,而今日乘客的母親跳出來要提告執法警察,實在畫錯重點,該告的絕對不是警察,而是用掛假車牌的車載你兒子,不開大燈、又拒絕停車的危險駕駛!支持提告,讓害人喪生的駕駛負起應有責任!… 更多 提告就更能還原事實,為何駕駛要掛假車牌,明顯預謀犯案的動機;再者,當員警攔檢時,駕駛拒不停車,同車乘客是勸阻停車?還是共犯逃逸?都將釐清駕駛是個人行為還是同車四人決定,衍生各自有多少責任應該負擔。 員警執行例行的臨檢,揪出不法,是人民公僕。如果在大是大非的前提下不能保障員警的執法權,往後將會更難防範於未然。換個角度,如果今天是危險駕駛逃逸時撞傷甚至撞死員警,請問同車的四人該拿什麼來賠償?大家都有家人,唯一不應該的就是危險駕駛的行為! 別遇到事情就拿警察開刀,捍衛執法權力,才能保障安居樂業的生活。 支持提告!但請傷心的母親別搞錯重點,請提告需要為你兒子負責的駕駛!
圖片
支持警察加油💪👍
1890067624715895
時間:2022-03-13 16:33
為新北大聲喝采! 我正在小巨蛋,請大家一起為我們新北雙雙打入冠軍賽的男籃、女籃大聲加油!讓新北市再一次稱霸 #HBL! 南山高中男籃隊、淡水商工女籃隊加油!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以你們為榮!贏了!市長一定請你們吃牛排!
影片
1482708515460545
時間:2022-03-14 11:49
「閣揆反質詢、傲慢失格!?粗暴言論掩飾執政無能,大可不必!」 這次總質詢蘇院長再度嗆聲民意代表,轉移對能源政策的疑慮,但追根究柢,沒有303全台大跳電,大家不會知道原來台灣能源結構這麼脆弱、不會如此聚焦在能源議題;我在《少康戰情室》指出,蔣萬安委員點出台灣能源問題有錯嗎?沒有!這更是全台灣2300萬人關心的議題。… 更多 大家都希望政府能掛保證不再跳電,去年1218公投大聲疾呼台灣不缺電,但還沒夏天就斷電頻傳;現在要求政府告訴國人不會再跳電,過份嗎?如果蘇院長盯台電、經濟部的態度能像對付在野黨般積極的話,我想台灣的能源政策會更好! 追根究底,這些口水爭議都是民進黨執政無能所引發的後續效應;而蘇院長在國會殿堂反質詢民意代表也不是第一次,多次粗魯發言,上行下效讓許多部會官員跟著反質詢、不尊重民意代表,蔡總統真的希望閣揆如此表率嗎?我是非常遲疑的;因為這樣的言論每發酵一次,就更讓民眾覺得民進黨的能源保證是非常不可靠的! 上禮拜也質詢國防部長,教召延長至14天,但重點還是有無合格訓練的兵!現行對於新兵的訓練與其他各國相比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如果真的如蔡總統說的要為戰爭準備,合格率必須要提升;反之若一昧的執著教召強度,而不解決訓練問題,對於全民國防的信心一定會有影響!
影片
洪孟楷讚和平是共同願望世界太平我們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