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70366822999436
時間:2022-04-03 13:48
姚元浩表示,「我們的節目沒有抄襲任何一個節目」 (#史蒂芬周)
超連結 STAR.ETTODAY.NET

酸民虧「台灣差太多感覺難看」 鬼鬼親上火線網力挺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提及吳映潔(鬼鬼)因與姚元浩在忙亂中有了些許情緒,導致感性的鬼鬼忍不住在節目中潰堤。藝人真實的性格反應,讓許多網友頻頻給予藝人鼓勵,而姚元浩與鬼鬼也親自留言.....
@{乳比的爽日子in塔斯|RubyLeeUTAS} 『但鬼鬼自己也說了,她從來沒有真正在餐飲業打工過,我就能理解了』
 
所以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顏佑庭都有在餐飲業打工過嗎?用點心應該不難,但她跟個2~3歲的屁孩一樣遇到挫折就選擇用哭的來解決事情,被觀眾罵還搞不清楚狀況在那跟網友吵架,希望她之後可以認真對待工作,節目會比較好看。像全明星運動會也有很多人哭,但那是他們真的努力後的淚水,觀眾才會感動買單。
 
『為什麼其他大哥們懂體諒?』有個砲灰在那被大家罵炒熱度就夠了,誰還會那麼傻去當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