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41760655906267
時間:2022-03-03 19:34
今天全台大停電,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逾千台ATM停擺,部分金融系統交易暫停,民眾受困電梯,紅綠燈號誌不亮交通大打結,甚至學校營養午餐無法準備,差點開天窗。 每一次大停電都造成民眾生活嚴重受影響,政府除了道歉之外,更應查明真相杜絕人禍,保障安全穩定的供電。
圖片
每每遇到事情就說抱歉,那誰也可以當執政者了,只要會道歉就行。
506760180953501
時間:2022-03-11 22:18
對這個賴皮政府,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了,截稿後消息,桃園機場停電,汐止變壓器故障又停電?堂堂一個行政院長,立委反映民意,要求保證一年間不要大停電;結果蘇揆不敢打包票,沒有正面回應,只能拿反攻大陸也沒兌現來比?難道今年我們缺電無解、停電停定了? 近期全台各地紛傳跳電、停電、斷電,民生困擾、產業重創,就連美國商會報告都表明2022政府最該做的就是「能源政策」。結果行政院長沒辦法保證供電無虞,不思檢討與改進,官員專業不足,最後只能用小孩鬥嘴的招式,扯到他人祖父來轉移焦點?
#蘇貞昌 #蔣萬安 #反攻大陸 #缺電
圖片
蔣委員我們挺你!加油!
10166127572100128
時間:2022-03-21 14:11
又停電「歸剛欸」民進黨辜負人民信賴 今天凌晨在台北內湖、清晨於新北新店,都再度發生影響數千戶的區域停電。 同樣不出所料,正如3月3號的大停電是台電基層員工的錯,上個禮拜高雄跟基隆大停電是小鳥跟松鼠的錯,凌晨內湖大停電又是鳥類築巢的錯,反正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民進黨的錯,也不會是蘇院長的錯。 也難怪年輕人要說「歸剛欸」,蔡政府任內的臺灣真的是「歸剛欸」停電!這禮拜四,我將偕同智庫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前進臺中市談「空汙臺灣」,下週再到高雄談「永續臺灣」,為台灣能源找出路。 當民進黨政府執政卻不敢面對、承擔,辜負人民信賴,就讓國民黨提出負責任的能源政策,讓經濟能發展、產業能升級、人民能安心,讓國民黨用知識與專業,引領臺灣走回科學、理性的發展道路!
圖片
以後停電就變成常態性的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啦!
693991995350229
時間:2022-03-23 14:30
針對今日黨中央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人選,以信發表如下三點聲明: 第一,尊重黨中央的最後決定。
第二,光復台南是肩上責任,未來仍將為黨全力以赴。
第三,將繼續深耕台南基層,全力為市長、黨籍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輔選。 這段期間感謝許多台南市議員、里長與地方重要人士,給予以信由衷鼓勵與最大支持!這是對一個台南子弟返鄉奉獻的愛護與肯定🙏 未來光復台南這條路不管多長多困難,以信一定會與大家鬥陣走到底💪 最後祝福龍介兄為黨出戰順利成功!
圖片
值得嘉許!希望黨內同志都能以此為榜樣!加油!
1667567026915468
時間:2022-03-25 19:01
【國家前進 需要熱血青年】
#支持18歲公民權 今天崐萁投下同意票,行動支持鼓勵青年參政! 目前世界上大多數國家與地區最普遍的投票年齡是18歲,修憲將公民權下調至18歲已經討論多年,終於在今日,包含立崐萁在內共109位立法委員投下贊成票,無人反對、棄權的全數支持下,高門檻三讀通過修憲案,寫下民主歷史新頁。… 更多 鄰近的日本在2015年就修法通過將投票年齡調降至18歲並在2016年大選時適用,韓國也在2020年修法通過從原先19歲公民權下調至18歲,調降公民權是世界趨勢。今天國民黨用行動證明,支持擴大青年參政,完成國會階段性修憲任務,接下來就是交棒給全國民眾,以公民複決來實踐青年參政。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對於修憲案充滿政治算計,一直用抹黑的方式來形塑國民黨反對公民權下修,實際上國民黨不只支持下修18歲公民權,更支持擴大政治參與,降低正副總統被選舉人年齡;支持深化民主,恢復閣揆同意權建立權責相符的責任政治;因應時空環境變遷,加入氣候權、動保權,今天更以行動投下同意票支持。然而民進黨過去兩年只會打假球、不處理,更選擇性修憲,更背棄了自己中執會通過的修憲案要優化國家治理與深化民主發展的四大方向版本,多達79案的修憲提案不充分及完整討論,於過年前才在臨時會以倉促、粗糙及強勢、限時只要通過18歲投票權,完全罔顧修憲的程序正義與神聖使命,把修憲當兒戲,更企圖抹黑、大扣國民黨帽子,只為遂行其政治目的,一切只為選舉與政黨私利,而非真心為擴大青年參政及國家長治久安的制度。 崐萁呼籲,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應展現修憲氣度,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應尊重朝朝野各政黨提出的修憲版本,真心要為國家長治久安修憲,所有保留的修憲提案條文及版本,都攸關國家未來發展,接下來應充分理性討論,以求達到共識,讓國家根本大法更加完備。
圖片
祝福年輕ㄧ代都是充滿智慧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