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7

文章 留言
1704064759783003
時間:2021-07-29 16:43
⭐國軍臺中總醫院洪少將慰勉離退同仁⭐ 每個人軍旅生涯中,最難忘的莫過於退伍及退休的那一刻!曾經一起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任務,有歡笑、有淚水,同仁間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是無可取代的。 🗣院長洪恭誠少將日前頒發感謝狀及禮金予七、八月份退伍人員,計有方嬋娟中校、彭美凌少校、謝永祿少校、陳慧雯少校、李采葳上尉及林素美女士等6員,並感謝同仁們將青春歲月奉獻給醫院,並肯定同仁的付出及努力。
💘… 更多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國軍臺中總醫院」~是你們~讓我們變得更加茁壯💪🏻 🗣洪院長表示,防疫是一場漫長的戰爭,有賴所有同仁一起努力齊心抗疫~本院身為地區責任醫院,將持續堅守第一線防疫工作,為守護國人健康戮力以赴,期待疫情早日獲得控制,也期盼臺灣人民能早日回歸原本的生活。 🌹國軍臺中總醫院,永遠與國人站在同一線。 #國軍臺中總醫院
#感謝每一個人的努力
圖片
恭喜各位榮退,其中特別向主計室林素美小姐說聲謝謝,在業務互動中,我看到妳工作認真,專業又用心,有妳協助,使得業務順遂無缺失,離情依依,祝妳平安快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