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2093125766030
時間:2022-04-01 08:30
#最新
普亭:4月1日起「不友好國家」
買俄國天然氣須以盧布支付#最新
普亭:4月1日起「不友好國家」
買俄國天然氣須以盧布支付
@{張加州} 10%不影響,是胡扯,全球都在搶購天然氣,我們買俄羅斯天然氣從那裡進口?是北方庫頁島!路程短,容易操作!
@{張加州} 交流,不會生氣!
10158870751410933
時間:2022-04-02 04:00
【反守為攻! 傳烏軍2直昇機突襲俄儲油槽】美國總統拜登也透露,有情資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政變得越來越孤立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756168?from=fbarticle
#俄羅斯 #烏克蘭
---
🉐加我好友,包你成為話題王:http://bit.ly/2LVWnNy
影片
昨天烏克蘭免職二位將軍軍銜,今天俄羅斯就要政變?媒體太厲害了!
10162096287476030
時間:2022-04-02 23:59
杜特蒂表示,若俄烏戰爭升級,北京「會奪取台灣」...?
超連結 UDN.COM

俄烏戰爭升級恐使陸侵台?憂菲律賓遭波及 杜特蒂將與習近平視訊

菲美舉行年度「肩並肩」聯合演習之際,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若俄烏戰爭升級,北京「會奪取台灣」,菲律賓也會遭波及。為避免菲...
@{Sonar Hung} 菲律賓馬上要選舉了,小馬可士按照目前趨勢,穩定當選,老杜快要下台!
10162096316566030
時間:2022-04-03 00:30
「北京懂得唇亡齒寒的道理,清楚華盛頓利用烏克蘭戰事拖垮俄羅斯最後還是要來收拾中國,與其如此,不如幫莫斯科一把。」
超連結 UDN.COM

俄烏戰事北京立場為難 專家:中國大陸的「尷尬」遠未到來

北京在俄烏戰爭的立場持續受討論,有分析說,若到非選擇不可的關頭,北京還是會幫助莫斯科,但如此一來,俄羅斯與西方的對抗就變...
@{Tale CC} 星加坡是給美國面子,但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如同美國制裁俄羅斯總統、幕僚是個人銀行存款,但是公司不包括在內!整個東南亞國協不參加跟美國總統高峰會議!祗有派李顕龍訪問華府!
@{Sonu Alec|sonu.alec} 國破家亡,百姓流亡!聽聽星加坡總理如何說:智慧!
5534117289970525
時間:2022-04-04 15:15
【Yahoo論壇/戴發奎】 隨著俄烏戰爭滿一個月,世人漸漸意識到,這場戰爭不會如起初預測的在短期間內結束。於是指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該一意孤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令烏克蘭人民生靈塗炭的聲音開始出現。一個國家總統可以單憑自己的意志決定整個戰爭的走向嗎?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戴發奎】一旦開戰台灣只有一條路可走

隨著俄烏戰爭滿一個月,世人漸漸意識到,這場戰爭不會如起初預測的在短期間內結束。於是指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該一意孤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令烏克蘭人民生靈塗炭的聲音開始出現。一個國家總統可以單憑自己的意...
@{GU CI Chen} 八成無主,那國敢走?美國核子潛艦也不敢!
全程都會在俄羅斯經濟海域,不是內海,難道是美國航綫?
@{GU CI Chen}  北方海路位處於俄羅斯的專屬經濟區內。航海業雜誌(Maritime Executive)去年8月報導,俄羅斯政府正加強對該航道的管控,計畫要求使用這條航線的外國軍艦要提前45天通知俄羅斯,而且要求俄國領航員登艦引航。
@{GU CI Chen} 是誰都可以去,但是那裡有補給港口,去查查看美國在北極海的港口!北極海是歐洲通亞洲的航線,不是俄羅斯內海,那麼誰能主導北極海?俄羅斯被制裁,但是還是資源大國,底子厚,把焦土抗爭,最後歐洲、美國不一定瀛!地源政治土耳其、巴西、印度、亞洲都不會加入西方白人聯盟!
@{GU CI Chen} 地理地理你是小朋友程度,北極海幾乎是俄羅斯內海,美國幾乎不能參加!所以川普要向丹麥買格林蘭!
@{GU CI Chen} 那麼美國總統立即撤退,光棍比富人命濺!七仟顆VS六仟顆!祗要十顆美國就沒了!
@{GU CI Chen} 你不懂北極海,俄羅斯波羅地海艦隊母港就在北極海不凍港,俄羅斯北極海核子潛艦上星期公開向世界宣告,預備好了!
@{GU CI Chen} 俄羅斯沒有錢?那麼就等誰撐的久?你知道有塊叫佳里寧格勒的地方嗎?濱波羅地海,上面有各種俄羅斯核子飛彈,六佰哩半徑包括柏林、倫敦、巴黎!
解鈴還要找原因,烏克蘭是入憲加入北約,攻擊東部兩個俄裔獨立地區!但是最重要的是美國想不想解決!
@{GU CI Chen} 你根本不懂大國政治,大國都是鬥嘴不鬥力,再等等,看看烏克蘭下塲如何!
身為航醫的一員,F-15在民國74年到75就生產第一架,F-22也有20年以上的壽命,都老了,隱形戰機在量子雷逹,人造衛星紅外線攝影機偵測下,也能夠偵測到,美國不會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警察,所以避免戰爭比鬥嘴民粹更重要!
不懂不要裝懂,美國海軍對濱海戰鬥艦不對二十年的新船,二仟噸級,對比中共056軍艦,心痛不已,祗想甩開給台灣,但是台灣也不要!至於F-22成軍超過三十年,連生產綫也折除、停產,祗能在火控系統再進化,引擎還是原來的,但是升級也要花昂貴的資源,不如將舊機F-15升級!試想將來F-22剩下不到八十架,如何在全球佈防,以三分之一理論,戰鬥、維利、訓練,投入戰場數量就是二十多架!所以美國政府能唬爛就會唬爛!大家都不願打戰!
@{GU CI Chen} 演戲你還當真,美國要退休所有濱海艦、甚至老的驅逐艦也要退休,F-22也要退休三十架,因為無力負擔龐大軍費,想找一些盤子國家搞些錢,收保䕶費!
@{GU CI Chen} 儍孩子,光是印度、亞洲就有世界六成人口,再加上非洲,還怕沒有人買?俄羅斯跟中共、南亞接攘超過二萬哩,有二條天然氣、油管相通,並且一帶一路陸上交通更是方便,今天斯洛伐克答應用盧布買俄羅斯天然氣!並且俄羅斯要買出一仟噸黃金,看看有沒有人買!
@{GU CI Chen} 美國、中共是簽署海軍艦防止碰撞協訂!雙方都是演戲給無知的人看!看看南海地圖,海南島、柬埔塞軍港、馬來西亞、鍚蘭、婆羅門、南海七個島礁,中共都有軍事設施,南海早就不是美國的天下了!
10158877263935933
時間:2022-04-05 10:50
傳出接到朱立倫痛罵電話:「不管你民調多高,就是不提名你,我跟你魚死網破」,要他退出,羅智強回應了
#朱立倫 #羅智強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想選桃園市長遭朱立倫大罵? 羅智強:不會退黨│TVBS新聞網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上週六原本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前一晚卻接到黨主席朱立倫勸退,傳出朱在電話中表明,「不管你民調多高,就是不提名你,我就跟你魚死網破!」羅智強今(5)日受訪表示,事情發展至今,明天上午.....
@{江麗美|100012846664312} 完全相反,TVBS 中肯,正、反消息都會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