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6074210670128
時間:2022-03-01 18:28
捍衛自由民主 我們一起做更多 面對俄烏戰爭進入第六天,我們站在堅持自由民主、追求維護和平的立場,與國際社會和朝野政黨共同強烈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在戰事爆發的第一天,我們就已譴責俄軍破壞區域穩定的侵略行動、為烏克蘭人民祈福。今天,我們要持續呼籲俄羅斯應即刻停火、撤回入侵烏克蘭的軍隊,透過外交對話與談判來化解政治分歧。… 更多 當戰爭的殘酷在世人面前展現,再次提醒我們「人命高於一切」的普世價值,以及只有用對話取代對抗,進而降低台海衝突的風險,才符合所有人民的福祉與維護區域和平的目的。 國民黨也主張應該提供在台烏克蘭人一切必要的協助,包括要求政府適度延長其簽證,並盡可能地提供人道協助等。 今天也是中華民國的兵役節,國民黨為了深化自主國防,在本會期也提出「兵役法」和「後備軍人條例」的修正案,讓大家服兵役後可以獲得更多保障,以及給後備軍人更多的尊重。 國家安全要靠自己努力,這除了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同樣是國際友人所在乎的。我們十分歡迎美方友人訪台與各方交換意見,因為國民黨與美方皆重視台海的和平與穩定。 捍衛民主自由,做負責任的國際社會成員,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10166077624685128
時間:2022-03-02 20:18
今天下午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其中多位是舊識老友,大家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地交換意見。 我們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我一再重申維護和平,應該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台灣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圖片
10166079841260128
時間:2022-03-03 13:11
早上在屏東路走,陪著羅智強邁向謝票苦行的最後一站,突然遭遇到全台大跳電、民進黨大跳票、全台人民大跳腳。 前幾天有許多中小企業反映申請建廠用電受阻,主因是用電量到達負荷尖端。電力供應減少但需求增加就是缺電主因,為什麼人民要犧牲民生、國安、經濟來為民進黨的謊言買單? 今天不僅是跟智強同行謝票,更是跟公義同行,公義或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跳電就是戳破民進黨的謊言,用一句智強的話跟大家共勉:「別灰心、為臺灣、繼續拚」
圖片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輸光頭拿掃把去戰場&菜菜子~落跑先
3327171220853352
時間:2022-03-11 15:00
【韓先生遊金門】 前幾天我受金門大學學生會邀請,到金大進行一趟校園參訪之旅,這趟旅程可說是收穫滿滿、獲益良多。在金大同學們的熱情接待下,我參觀了對金門極具紀念意義、有「現代恩主公」之稱的胡璉將軍圖書珍藏室;以及為教育付出不遺餘力、已故的金門大學名譽校長楊忠禮之紀念館。… 更多 除了參訪校園,我也很榮幸這次能有機會與幾位來到金大就讀的外籍生進行一場簡短座談,聽著這些來自港澳、印尼、馬來西亞等地的年輕學子彼此分享生活經驗,我對他們年紀雖輕卻勇於隻身一人到異地求學的勇氣感到相當敬佩,在這些學子的身上,我看到了他們面對未來挑戰的無限潛能。 金門是個充滿生命力與人情味的小島,這幾天所到之處,受到不少居民熱情的款待,還吃到十分美味的燒餅,在此深深感謝大家,也期待很快能有機會再次到訪! #韓先生遊金門
#感謝金門大學學生會
圖片
要多多去外島,外島人民的愛國心很重💗💗💗💗💗💗💗
希望韓總統能多去外島交流,民心很重要💗💗💗💗💗💗
金門人民對國家的中心思想很深,愛國心很重,所以~韓總要多多去外島唷
@{Bella Gong} 加油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敗類
4976339875742547
時間:2022-03-14 16:12
《是制裁俄羅斯?還是制裁台灣人民!》
~高金素梅2022.03.14 經濟質詢 3月8號,美國的總統拜登宣佈:美國要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和其他能源。民進黨政府也高調宣示制裁俄羅斯。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是不得不」制裁俄羅斯的;他還說,台灣是民主陣營的一員,所以一定要參加,這就是一個態度。 其實,民主國家陣營的態度有很多種,我們應該看看一些不同的態度。… 更多 英國,這個美國發動海外戰爭從不缺席的鐡桿盟友,碰到美國要制裁俄羅斯能源的時候,回應的卻是:「2022年底前停止進口俄羅斯的石油產品。」 英國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占比才4%。當然,年底前如果形勢有變化,那就不制裁了。 歐盟針對美國能源制裁俄羅斯這件事,在法國的凡爾賽開了會,27國領袖的結論是:「勉強暫定2027年完全擺脫對俄國能源的依賴。」 歐盟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占比40%。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回應是:「日本如果停止進口俄羅斯能源,可能會妨礙能源的穩定採購。他強調:應該要把能源的穩定供給和安全保障,當作國家的利益。」日本從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占比8.2%。 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的國家,不管是「英國的4%」或是「日本的8.2%」或是「歐盟27國的40%」,面對美國要求制裁俄羅斯的態度並不是只有一種態度,英國混水摸魚、歐盟打太極拳、日本乾脆明說「這是我的國家利益,我不幹!」 英國、歐盟、日本三種不同的態度,其實原則只有一種,那就是:
傷害我的國家利益,我不幹!
影響我的國家經濟,我不幹!
損害我的人民利益,我不幹! 所有的國家都是自身的利益優先,只有中華民國民進黨政府,美國放個屁也要響應,還說這是一種態度。國家利益、經濟影響、人民利益,全部要為美國而放棄。
影片
3331213293782478
時間:2022-03-16 18:25
猜猜我在為什麼活動做準備? #期待見面
#明天公布答案
圖片
唱歌
3179078945639792
時間:2022-03-19 13:15
鄭麗文被上萬名網軍出征、洗版、灌爆,這對在野黨而言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葉元之被網軍攻擊的IP來自國發會,國發會表示要進行了解,蔡政府從總統府到各部會都有網軍這是無庸置疑的。2019年賴清德和蔡英文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飽受網軍攻擊的賴清德出面呼籲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這個鐵的事實就是最好的說明。 官員用公帑擁有一支黑暗部隊躲在鍵盤後面留言、謾罵、詆毁、攻擊、帶風向、反串、分化,手段極其殘暴兇惡。縱使黑幫黑道魚肉鄉民,仍必須受法律的制裁和規範,但是政府豢養的網軍可以公然地用鍵盤動私刑,與掌權者是共犯結構,不只被法律保護,納稅人還要付費買單。
圖片
2022~全民運動就是下架吃人夠夠,餵人民吃毒黨👎👎👎👎👎👎
3181263035421383
時間:2022-03-22 15:33
蔡英文說下台要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給台灣,幾年來,蔡英文治國的方向已經背離常軌,回不去了,現況是如此,不知將來如何變好?
茲列舉幾項: 1.電力左支右絀,經常性的停電跳電,卻不願重新檢討錯誤的能源政策。 2.兩岸關係在戰爭邊緣,全世界都在關心台海之間會不會擦槍走火。 3.蔡英文上台急著改革軍公教年金,卻放任勞保基金再過幾年會破產的危機。 4.台灣出生率是全世界最低,蔡英文任內人口進入負成長,變成又老又少。… 更多 5.網軍治國變成常態化,用公帑雇用網軍來帶風向攻擊抹黑分化。 6.蔡政府被《亞洲週刊》認證是新威權主義的民選皇帝。 7.不只沒有司法改革,更是讓法治沉淪,法律因人設事,司法的認定兩套標準。 8.黨政軍重返媒體,掌控媒體,利用媒體當工具、黨同伐異整肅異己。 9.以意識形態為拔擢人才的標準,連所有的獨立機關都為政黨效力。 10.為了政治利益犧牲全民健康,讓萊豬、日本核食進口。 還可以羅列更多更多失誤的政策,2024蔡英文下台,全民要去面對被扭曲誤導的台灣。
圖片
病人的話,隨便??🤔🤔
3336678639902610
時間:2022-03-23 16:13
我們都喜歡台灣這片土地。
喜歡這片土地上的小吃、人文和溫暖。因為我們都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小小微光。 台灣這片土地的每一個縣市,都有特別的歷史、藝文和良善的故事,這些美好是台灣的價值,讓我們打從心底開心靠近。
我住在雲林、第一站從雲林出發、介紹這裡的美好給你們,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到台灣的每個縣市,用正能量愛護台灣。 各位微光們,請跟著我一起用腳步閱讀這片土地上的美麗故事,第一站我們雲林見! 【韓先生的城市閱讀】
日期:2022/03/27
時間:下午14:00進場/15:00正式開始
地點:雲林斗六藝術水岸園區
☀️歡迎大家自由進場,穿著白色服裝,遵守防疫規定
圖片
在種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