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181263035421383
時間:2022-03-22 15:33
蔡英文說下台要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給台灣,幾年來,蔡英文治國的方向已經背離常軌,回不去了,現況是如此,不知將來如何變好?
茲列舉幾項: 1.電力左支右絀,經常性的停電跳電,卻不願重新檢討錯誤的能源政策。 2.兩岸關係在戰爭邊緣,全世界都在關心台海之間會不會擦槍走火。 3.蔡英文上台急著改革軍公教年金,卻放任勞保基金再過幾年會破產的危機。 4.台灣出生率是全世界最低,蔡英文任內人口進入負成長,變成又老又少。… 更多 5.網軍治國變成常態化,用公帑雇用網軍來帶風向攻擊抹黑分化。 6.蔡政府被《亞洲週刊》認證是新威權主義的民選皇帝。 7.不只沒有司法改革,更是讓法治沉淪,法律因人設事,司法的認定兩套標準。 8.黨政軍重返媒體,掌控媒體,利用媒體當工具、黨同伐異整肅異己。 9.以意識形態為拔擢人才的標準,連所有的獨立機關都為政黨效力。 10.為了政治利益犧牲全民健康,讓萊豬、日本核食進口。 還可以羅列更多更多失誤的政策,2024蔡英文下台,全民要去面對被扭曲誤導的台灣。
圖片
人民安居樂業,就是好政府,整天打嘴炮的政府不要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