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0575578955259
時間:2022-03-07 19:21
民意不會騙人,縱使民進黨政府千方百計推銷高端疫苗,這剩下的256萬劑,象徵民眾對政府的不信任,連日本和美國都不承認高端免隔離,再加上台灣追加劑覆蓋率達44%,指揮官陳時中仍信心爆棚,認為到6月底前可以打完,未來甚至還要再進貨!… 更多 世界不只有美國,民進黨眼中的疫苗卻只有高端,如果不是民進黨政府當初不聽勸告,執意用「免疫橋接」放行當時只做1.5期試驗、未獲國際認證的高端,甚至一意孤行買單500萬劑,不接受社會監督,讓民眾信心全失,又豈會落得可能要報廢的下場? 好的東西自然會獲得肯定,綠營人士紛紛擔綱高端的行銷公司,但民眾還是不願買單,256萬劑一旦銷毀,形同浪費20.7億多元公帑(每劑最低810元),20億元可以提供全台中小學生一整年的營養午餐。前一段時間還有不少側翼出來帶風向,抨擊台北市卡高端,事實證明高端就是沒有人要,否則就不會有高達200多萬劑的庫存,甚至面臨銷毀。 近來本土確診每天不超過10例,但也不能完全放心,每天境外移入動輒超過50例,尤其3月7日起檢疫期縮短,長程航班變為「5+5」,來台投資的商務客也可申請免隔離,防疫仍然不可輕忽。 不僅有高端,目前還有251萬劑AZ疫苗可以接種,提醒大家,在防疫的九局上半,仍要戴口罩、勤洗手、掃實聯制,更重要的是接種疫苗,越多人接種,越快達到群體免疫,就能越快戰勝疫情!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執政黨花人民的納稅錢💰就是爽爽爽
1482708515460545
時間:2022-03-14 11:49
「閣揆反質詢、傲慢失格!?粗暴言論掩飾執政無能,大可不必!」 這次總質詢蘇院長再度嗆聲民意代表,轉移對能源政策的疑慮,但追根究柢,沒有303全台大跳電,大家不會知道原來台灣能源結構這麼脆弱、不會如此聚焦在能源議題;我在《少康戰情室》指出,蔣萬安委員點出台灣能源問題有錯嗎?沒有!這更是全台灣2300萬人關心的議題。… 更多 大家都希望政府能掛保證不再跳電,去年1218公投大聲疾呼台灣不缺電,但還沒夏天就斷電頻傳;現在要求政府告訴國人不會再跳電,過份嗎?如果蘇院長盯台電、經濟部的態度能像對付在野黨般積極的話,我想台灣的能源政策會更好! 追根究底,這些口水爭議都是民進黨執政無能所引發的後續效應;而蘇院長在國會殿堂反質詢民意代表也不是第一次,多次粗魯發言,上行下效讓許多部會官員跟著反質詢、不尊重民意代表,蔡總統真的希望閣揆如此表率嗎?我是非常遲疑的;因為這樣的言論每發酵一次,就更讓民眾覺得民進黨的能源保證是非常不可靠的! 上禮拜也質詢國防部長,教召延長至14天,但重點還是有無合格訓練的兵!現行對於新兵的訓練與其他各國相比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如果真的如蔡總統說的要為戰爭準備,合格率必須要提升;反之若一昧的執著教召強度,而不解決訓練問題,對於全民國防的信心一定會有影響!
影片
今年新希望,我穿的藍白拖,能有機會K在神棍電火球的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