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國冥黨最后一根稻草
4896642523722423
時間:2022-03-08 16:32
#台中市民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市長! #瑪莎拉蒂惡少事件,市長切割基層,撤換地方派出所長,面對媒體訪問只會說謝謝! #台中托嬰中心集體虐嬰事件,市長斷尾求生,宣布局長科長自請處分之後,至今沒有下文! #台中空汙持續嚴重,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淪為口號,只能拿台中火力發電廠當政治提款機,掩飾空汙改善不力! #台中6死大火事件… 更多,三年來已經稽查開罰24次的建物,明知堆積狀況完全沒有改善卻無視,沒有更積極的作為釀成悲劇,市長又推給中央說「國家該修法!」 盧市長擔任市長以來,火災死亡人數頻頻居六都之冠,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推給別人,都要當不沾鍋,那台中市民有何保障?台中市老舊社區問題沈痾已久,除了道歉與慰問外,老舊的大樓、弱勢的住民,都需要市府更積極的關心。廣設社會住宅、公辦都更、補助危老建築改善,都是市政府應該即刻思考的課題。
圖片
原來換空氣也能式長
爐假塞也可、那也太悲了
714641809911115
時間:2022-03-08 19:28
台中市興中街大火造成6死6傷憾事,盧秀燕市長在市政會議指示相關單位著手修法,並希望中央制定全國一致的法規,妥善處理私人產業導致的公共安全疑慮 看到這則新聞,我想要提醒盧秀燕市長,去年十月高雄城中城大火過後,您曾經宣誓對公安檢查要求嚴格,我們不知道是否真的落實了?而現在這場悲劇發生,只看到您似乎要將責任推給中央,令人遺憾。… 更多 針對大樓公共空間堆放雜物造成公安問題,現行的公寓大樓管理條例已有規範。我認為市府應該確實針對老舊複合用途建築,加強公安稽查與消防安檢,並推動公寓大廈管理機制,才是本案的重點。
另外,對於高風險的住戶也可以透過加強稽查,協助安裝「住警器」。如遇到檢舉案件,各局處應該加強聯繫積極處理,展現公權力,才能守護市民安全。 還有許多民眾向我反映,房價愈來愈高只能租屋,常常面臨到建物老舊又缺乏保障。我還是要呼籲媽媽市長,加速推動社宅的規劃與興建,才能讓更多民眾住得安心又安全。
圖片
它🐎的
這種咖也能當喀咧兒市長
見肖了
5257608494324774
時間:2022-03-08 19:55
有沒有哪句話,一講出來就知道一定是台灣人?有沒有哪句話,一講出來就知道一定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