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2529826008083
時間:2022-03-08 15:08
各位女性朋友,請歡慶這個屬於妳的節日! 關心自己,認識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就是愛護自己最好的方式! 街頭特派員柯文哲祝福大家~
🌹婦女節快樂🌹
影片
好好笑😆希望以後多一點這種街訪
也想被阿北訪問+1
4385955494839730
時間:2022-03-23 20:30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思考如何與病毒共存了。 2022年 #智慧城市展-台北場昨天開幕,這是僅次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全球第二大的智慧城市展,採取「專案泡泡」模式,邀請30位外賓來台,希望展現台灣智慧城市E化經驗,也促進城市外交。… 更多 活動才進行到第二天,已經有三位外賓確診,由於外賓們在這幾天彼此密切接觸,為避免疫情擴大,今天上午的論壇提早結束,同時進行外賓、隨行人員、工作人員的匡列隔離。其他有進入展區的廠商、工作人員、採訪記者也需要按照風險程度做 #自主健康管理 或 #自我健康監測,光是細胞簡訊我們就發了五千多封。目前已有38人要居家隔離,上百人要自主健康管理。 專案泡泡走的是專案、專人、專區,希望降低風險,但這一次,各單位溝通與公文往返,就有時間差與資訊落差,再加上陰轉陽的個案,證明了這些泡泡也不可靠,真的一碰就破。 臺灣終究不可能永遠鎖國,如果解封是終極目標,商務客、觀光客的開放是必然趨勢,那麼就要好好跟人民溝通,接下來臺灣可能出現什麼場景,而不是一直讓人們有不切實際的期望,這樣下去,我們永遠無法在防疫與經濟之間取得平衡。 #微解封 的下一步是什麼?我們該做什麼樣的心理建設,以邁向台灣回復正常生活?這不只是指揮中心、地方政府的責任,恐怕更是我們全體國民,要共同面對的課題。
圖片
阿北加油,真的不可能永遠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