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856456145754998
時間:2022-03-02 13:24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非常感謝。 在服務團隊的歌聲中許下了願望:💙💛世界和平💙💛 #PrayForUkraine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10157978225071065
時間:2022-03-23 12:43
#我與日本安倍晉三前首相視訊對談
#幫我轉發影片給你的日本朋友 昨天, #日華議員懇談會總會 在日本東京舉辦年度大會,也邀請我與 #安倍晉三 前首相進行視訊對談。 會談中,我們針對台日友誼共同克服災難和抗疫、台灣加入CPTPP、烏克蘭與區域局勢、以及確保自由開放印太戰略的和平穩定等各面向議題交換意見。 藉這個機會,我要特別感謝日華懇的所有參議員對台灣關係的貢獻,以及安倍晉三前首相、#菅義偉 前首相、現任 岸田文雄 … 更多 首相對台灣的支持。 我談到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日本提供台灣許多疫苗,讓台灣能夠控制疫情,日本也持續在各種國際場合,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對於烏克蘭與區域局勢,我也表達,以片面武力的方式改變現狀、侵害民主國家主權的舉措,絕對是不能容許在印太地區發生,深信這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認知。 台灣高度認同「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的內涵,台日共享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等共同價值觀,彼此也互為重要的貿易夥伴和友人,更是安全夥伴。台日之間可以一起努力,讓印太地區的經濟更強而有力,期盼日本持續促成台灣加入CPTPP。台灣也希望,跟日美等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合作,為區域和平繁榮做出貢獻。 最後,安倍前首相提到期盼能早日訪問台灣,我也向他表達,非常期待有機會在台灣接待他,相信在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很希望看到他訪問台灣!
影片
👍🇯🇵🤝🇹🇼💕
日台友誼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