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3-07

文章 留言
640464179299830
時間:2013-07-23 10:40
… 更多台灣歷史將要開始文字獄了嗎?台灣在歷史上並不完全都跟大陸這地塊上的國家或是政府有聯動的關係,許多國家的軍隊都曾來過台灣,日本是其中有直接管理台灣較長時間的國家,當時台灣屬於未定國,過去定調為日本來台時代為日治,現在突然有「既定立場」的改為「日據」,請問馬政府,台灣當時是被日本由哪個國號佔據?台灣?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當年根本都不存在啊!馬英九在中國面前根本不敢稱自己為台灣總統,甚至連中華民國都羞於啓齒,此舉擺明了在為中國統治台灣鋪路!意圖明顯!#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政院通令公文書用日據 在野痛批去台灣化」
行政院昨晚突然通令全國各級政府機關單位,關於日本統治台灣的時代,今後的公文書都將統一使用「日據」,而非「日治」時代的敘述,引發在野黨痛批。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也批評說,「日據」史觀符合中國利益,但違背台灣利益,台聯要求行政院收回成命,尊重台灣史實。林志嘉強調,「日據」代表台灣是中國的,只是被日本佔據,「日治」是台灣歷史事實的陳述,反映台灣發展至今是主權獨立國家。馬政府的心態就是想把台灣中國化,讓中國併吞台灣,所以配合中國把台灣歷史改成中國的一部分,切斷台灣跟日本的關係。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3/today-t2.htm?Slots=All
圖片
以國民黨邏輯而言,台灣地位仍是未定,所以現為國竊時期,因為中華民國在1949年已亡故,因此若說是中據也不妥,最貼切的說法是「國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