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5153362664725972
時間:2022-02-18 22:38
真的來了! 說好的彩蛋。 今晚,你也去愛河灣看《聚光臺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 了嗎? 日常的愛河河畔,配上創意迸發的無人機展演,再點綴河灣繽紛燈火。
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
絲絲點點浪漫,就累積成我們對高雄的情感。… 更多 還記得我們先前說過:#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彩蛋不間斷?
就是要讓你每次來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都收穫不同的美景,收集你和高雄最美的回憶。 不同階段、不同節目,驚喜不斷!
謝謝展演團隊、謝謝市府同仁,也謝謝市民朋友配合防疫。 這一週,衛武營有「船愛」虛實光影歌仔音樂劇;
愛河灣有無人機展演與煙火的精彩組合,
要去哪個主場?真的連我都選擇困難!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註冊燈會碼落實實名制,到雙主場都多走走吧!
.
⭐展演時間表定21:45
⭐視當天天候狀況及飛航管制有所調整 🔭
請多留意 高雄市政府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鎖定台灣燈會LINE:https://lin.ee/gr7fSRW
圖片
真的很美!值得大家去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