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6

文章 留言
1018579311571536
時間:2016-06-22 18:23
#正期105年班 #學資頒授典禮 #撥穗… 更多
本校今日辦理正期105年班學資頒授典禮,首先由校長袁將軍為畢業生撥穗及頒授結業證書,接續頒獎表揚績優學生及頒發黎玉璽上將自強不息獎學金。隨後由正期105年班全體同學獻唱創作歌曲「啟航」,場面溫馨感人。校長袁將軍並於致詞時表示各位學生從剛入校的青澀模樣蛻變為自信的畢業生,在校期間表現優異深獲各級師長的肯定,期勉在未來工作崗位上擔任基層幹部要持續充實知識,勇於承擔責任,並誠心對待官兵。在本職工作上,必須熟稔準則、教範及技令,積極汲取新知,常保學習動力,並做好自我壓力管理。
另外,校長於典禮後在復興館召見學業總成績前三名畢業生及家長,期許學生秉持學習的精神,持續追求新知,同時也期許家長能支持同學、支持海軍,使海軍更上一層樓。
最後,校長袁將軍、行政單位主管、教學部主管與全體畢業生一同合影留念,期勉每位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生,要忠於自己的選擇,共同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圖片
恭賀105年班學弟畢業啟航到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秉持終身學習的精神和敬業的態度,成功就是你的名字。在海上一帆風順是奇蹟,適時揚帆才能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