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736047339212
時間:2022-04-02 18:01
今天臺灣本土確診160例、境外移入244例,雙雙創下今年單日新高。 不明傳播鏈越來越多,防疫人員忙於匡列、疫調,醫療量能愈來愈緊繃,在這個關鍵時刻,中央竟然仍在口號治國,空話連番。 昨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儘管已經有近20條不明傳播鏈,但目前台灣的環境不到與病毒共存的程度,「不放棄清零」。 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拋出「新台灣模式」,表示「未來不以清零為目標」,要防疫、經濟並行。… 更多 一下要清一下不清,蘇院長、陳部長搞的人民好錯亂,戰略模糊,連口號都不喊的不清不楚。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一再呼籲:防疫「戰略」與「戰術」不可自相矛盾。如果臺灣要恢復經濟、逐步走向開放,就要接受有限度的感染,讓人民了解自身風險,提高疫苗覆蓋率,讓防疫資源重點配置。 反之,如果要讓戰略繼續停留在去年疫苗還未普遍接種的時候,繼續追求清零,繼續舉債防疫累垮基層,連洗衣服都沒時間,指揮官也要勇敢承擔。 本土、境外確診連創新高,請問指揮中心,你的戰略目標在哪裡?!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看雙北雙寶市長指責中央的防疫政策,真是讓人無力又憤怒啊!以為這樣就可以掩蓋雙寶無能的事實,可笑啊!
4415201735248439
時間:2022-04-04 09:55
各位小朋友們: 今天天氣很好,請好好享受這屬於你們的日子,放下3C,找爸爸媽媽到戶外走走,放假認真玩、上課更用心! 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 兒童節快樂! 柯文哲阿北 賀 (2022.4.4)
圖片
致巨嬰媽寶市長,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兒童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