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052088378183176
時間:2022-04-01 15:31
四月一日,本土疫情再升溫,早上聽說本土破百時,很多人都希望是愚人節的玩笑,但很遺憾病毒無情、傳染不分平日假日,我們都得小心應對。 今天台北本土個案來到兩位數,共有12例,我們特別關注的是台中婚宴傳播鏈持續擴大,在臺北累計已有10例確診個案,今日也因此新增6例,且在台中、基隆、高雄、新竹、金門都有確診者,恐怕還會增加,十分危險。 另外有大學生應快篩卻謊報,疫調也不說實話,導致相關接觸者全部被匡列,衛生局調查完畢可能開罰。接下來四天連假,請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避免加速病毒傳播,北市因應管制作為,請鎖定15:30記者會,大家等等見!
影片
阿北加油
321831619935284
時間:2022-04-02 21:00
第二波寧靜革命正在發生,面對台灣政壇長期政治分贓、藍綠惡鬥導致國家空轉,我們秉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精神,以改變台灣政治風氣為己任,針對政治、社會、能源、經濟等問題對症下藥。 我們為「天然台」世代構築青年參政的舞台,呈現時下社會的價值觀,發揚他們心目中的「台灣價值」,回應大眾對建立共融社會、改善國家治理的渴望。… 更多 目前全球疫情方興未艾,生產供應鏈重組,通貨膨漲嚴重,國家集團間對立越來越明顯,我們將持續倡議,以多元、彈性、靈活且務實的方法,全面檢視台灣的對外關係,追求更好的國家安全、經濟繁榮與永續發展。 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故事,延續光榮的歷史,我們發誓,絕不會讓台灣民眾失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阿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