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94410994281558
時間:2022-03-18 20:15
不要再問誰配誰了,未來不論雙北市長是誰,都會是「雙北配」! 時光飛逝,這是柯文哲市長最後一次和我一起在台北市政府舉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級會議。感謝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和我們新北團隊一直以來的緊密合作,為的就是一起為雙北生活圈謀取最大福利,讓雙北的居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多年以來,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從交通、 到災防、環境復育、觀光,再到共同防疫, 不分城市、不分你我,把事做到好,雙北共同努力多達162案。 從捷運環狀線到世界壯年運動會,我們一路為榮耀雙北而打拼! 因為我們深信,雙北好,台灣一定會更好!雙北一起創造共好生活,這不就是對雙北市民最好的雙北配? #侯友宜
圖片
柯屁,就算了吧!一個阿公的死法,說了4次。每次死法都不一樣。這種人能放心嗎?
10166132790405128
時間:2022-03-23 17:47
「鐵杵磨成金箍棒!」
謝龍介出戰台南 穩步邁進必勝 今天國民黨正式提名謝龍介 同志參選臺南市市長,力拚翻轉台南三十年的一黨專政。 龍介三十年深耕基層,百煉成鋼,「鐵杵磨成金箍棒」,將會大展身手。臺南市最需要的,就是像龍介一樣認真努力、深耕基層、最了解台南的市長。龍介的黨政資歷豐富、國台語雙聲道的辯才無礙,更是全國知名!相信他一定能展現決心與做法,為府城用盡全力、給台南市民最好的願景。 我堅定相信,國民黨只要團結就能贏,因此我更要感謝 陳以信 委員接受黨中央的徵詢與協調,共同展現本黨團結的氣勢,承諾願意陪著龍介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謝龍介加油,陳以信加油,臺南加油,國民黨加油!
圖片
謝龍介議員。雙手贊成。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