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81078003238350
時間:2022-02-20 18:31
暗爽明喜、志得意滿,就是民進黨的真實寫照。看著過去的老對手逐步走向滅亡,民進黨的野心不斷膨脹,無視台灣內外交迫的窘境,持續以大內宣強化對內管制,無異於飲鴆止渴,對國家百害無益。
 
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是國家走向進步繁榮的象徵,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念茲在茲都是如何讓台灣更好,過去在立法院的問政及在地方的經營,無論是科技、勞權、交通、防疫或修法等方面,都有我們努力的成果,相信社會大眾都看得見。… 更多 去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我們揪出振興券、口罩實名制、疫苗預約平台「特殊採購」的弊端,也數次要求衛福部提供3+11會議紀錄;在國際疫苗進口延宕之際,不斷鞭策政府動起來,揭穿民進黨的話術,這都是我們該做、也正在做的事情。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很小,但我們有著「讓台灣更好」的共同理念,凝聚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台灣的前途打拚,沒有一個人因此志得意滿、竊喜不已。我們擁有的只是深深的憂慮,對於國家未來何去何從的焦慮,深怕時間不夠,無法盡快帶給民眾更好的生活。
 
台灣民眾黨身為新政黨,成長過程中必然有過去既有政黨的支持者加入,願意認同我們的理念,共同為台灣務實努力,我們當然竭誠歡迎。柯總召嘴裡隱含權謀論的「暗喜明爽」,對成長中的小黨來說,事實上是民眾真誠的付託,責任重大。
 
民進黨面對國際疫情、全球通膨和俄烏衝突的多變局勢,不關心執政如何引導台灣走出困境;面對內政失靈,無視少子女化帶來的國安危機、能源體制不完備引發的經濟風險,更漠視物價高漲造成的民生壓力,一心沉溺於設計精美的帳面數據,這樣傲慢自大的心態,絕非全民之福。
 
台灣民眾黨不會停下腳步,我們必定持續打拚,為了台灣的未來努力不懈。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希望能有接受民眾問題,反映給台北市政府的單位及人員。
681603443185806
時間:2022-02-21 16:00
綠色執政,撒幣保證,民進黨政府曾打造無數「數位垃圾」,如今又有全新力作——「Taiwan Plus」國際影音平台。文化部宣稱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目標是向國際宣傳台灣價值的Taiwan Plus,4年將豪擲納稅錢58億元,至今流量卻極為淒慘。 Taiwan… 更多 Plus上線半年來,APP下載數只有3萬多次,達成率僅3%,更有近3分之2的下載者是台灣人,無助於把台灣特色行銷到世界。民眾最不能接受的是,民進黨高喊「抗中保台」,但負責Taiwan Plus品牌識別設計的業者,竟是「中國官媒包裝老手」,多次接案幫《央視》和《中國環球新聞網》行銷,這樣的廠商明顯跟執政黨主張不符。 Taiwan Plus原先設定是要向國際宣傳台灣,照理說該端出最具台灣特色的內容,但平台上不少新聞與台灣毫無關聯,例如報導韓國天團BTS成員確診,或是播出北韓歌頌領導人金正恩的紀錄片15秒,還有龍捲風橫掃北歐等國際新聞,可見Taiwan Plus根本搞不清楚客群的定位,行銷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到底流量有多慘?Taiwan Plus除了官網和APP,在臉書和YouTube分別開設2個粉專和頻道,粉專「Taiwan Plus」粉絲數只有近1.5萬人、「Taiwan Plus News」粉絲數僅4萬人左右,跟一般小網紅差不多;至於YouTube頻道「Taiwan Plus News」訂閱數約1450人,「Taiwan Plus」訂閱數還沒破萬。綠營粉專有空四處出征,倒不如幫這些頻道衝流量。 回顧近幾年,政府數位採購屢屢出包,議價和管理完全失靈,例如花費1.5億元、仍在消失中的「UMAJI遊買集」,還有1.98億元、操作困難的「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以及9千萬元、點擊率慘淡的「360 VR影片」,我們想提醒政府,不要再報復性撒幣了! 其實政府不是沒有人才,唐鳳政委、以及將設立的數位發展部都可以協助建構數位平台,我們也將持續追蹤Taiwan Plus的流量和成效,監督政府不再讓「數位垃圾」充斥台灣社會,浪費你我的血汗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希望能有接受民眾問題,反映給台北市政府的單位及人員。
681734679839349
時間:2022-02-22 10:00
今天(2/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蛋荒未解鴨肉又漲! 一隻320元…燒臘店無奈"誠心建議少吃"! 缺蛋潮還沒結束,又傳出鴨肉缺貨!一隻4斤半的鴨子要320元,鴨舌、鴨腸、鴨翅跟著漲,不少店家撐不住只好漲價,甚至有業者公告「誠心建議民眾少吃」。政府壓不住上游原物料和飼料價格,下游又營造凍漲假象,未來通膨危機恐將越演越烈! 🤔… 更多 政黨好感度曝光! 國民黨穩定6成反感...黃珊珊斥"棄保說"!! 隨著國民黨好感度沒有起色、反感度居高不下,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副市長黃珊珊聲量高漲,令立委蔣萬安腹背受敵,藍營察覺「藍白合」有難度,改為操作棄保效應,黃珊珊究竟要如何突破重圍,打破藍綠夾殺困境? 🤔 大"菊"為重? 黃瀞瑩.楊寶楨親上火線...反擊"綠色眼鏡歧視"!!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在臉書上批評,監察院污衊台北市政府輕忽北農疫情,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瀞瑩回覆「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爆綠營黨政高層、側翼粉專集體出征,對此兩人一同親上火線,回應外界質疑!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台北市議員/ 侯漢廷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黃瀞瑩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陳俊霖
圖片
希望能有接受民眾問題,反映給台北市政府的單位及人員。
3162313850649635
時間:2022-02-24 17:27
《經濟學人》發表台灣的民主指數名列亞洲第一,全球第八的佳績。如果這樣的榮耀反映的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真相,我會為此感到驕傲,表示我生活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被評為從有缺陷的民主躍昇為完全的民主。但是事實的真相並非如此,完全名不符實,背離真相太多的評比,與多數人民的感受相差甚遠! 監督批評政府原是在野黨民代的天職,然而最近不少在野民代紛紛感受到,在臉書因為對特定官員的批評,按讚數就比平常的大幅減少,大家都認為極可能是受到國家機器的屏蔽,讓監督的聲音無法傳播出去,令人欲哭無淚,欲訴無從的悲憤。憲法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當民意代表的言論自由都被剝奪,目睹蔡政府箝制民主自由的事跡斑斑可考,隨機到街上詢問路人甲乙說台灣民主自由的典範超越西方國家遠勝德、英、法、美、加等國,有多少民眾會同意?… 更多 茲列舉幾點來陳明在地民眾的切身經驗: 1.蔡政府上台六年掌控所有行政、立法、監察、司法、考試等權力,獨立機關也全然淪陷,不再獨立超然,因為所有人才的拔擢完全要吻合民進黨的意識形態,一黨專制獨大才是真實現況。 2.濫用社維法,民眾在網路上動輒觸犯法令,被檢調約談、被警方查水表的數量數倍於以往。 3.政府常被質疑以公帑豢養網軍治國帶風向,成為替政府擦脂抹粉、同時攻擊在野人士的暗黑部隊。 4.選舉的時候以側翼、網軍、特定媒體抹黑競爭者,行政部門違反中立身分公然介入,連司法部門也成為打擊在野人士的御用工具。 5.收買媒體掌握話語權洗腦民眾,忠實扮演第四權監督政府的新聞台遭政府公權力公然粗暴地關閉的下場。 6.以抗中保台為由,修國安五法箝制人權與言論自由,甚至國手也被嚴格管制。 中國大陸在國際社會打壓台灣,蔡政府則在台灣內部打壓非我族類,黨同伐異。在全球反中的浪潮之下,蔡政府仇中反中的政策與國際社會站在同一陣線,讓台灣的國際同情與好感度增加不少,這樣的思維也反映在這份調查報告中。台灣表面上民主,實際上不民主,只有生活在這裡的民眾才能真實的感受得到,被政府打壓的切身之痛,《經濟學人》的報告讓不少人再次被刺痛。
找律師處理事情,本身就是個風險?
10166059693155128
時間:2022-02-24 20:08
今晨,俄軍全面入侵烏克蘭的消息撼動全球,怵目驚心!值此時刻,除了與國際社會共同譴責俄軍破壞區域穩定的侵略行動、為烏克蘭人民祈福,我們更要盡一切努力,避免台灣步上烏克蘭的後塵。 「台灣,絕不能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首要教訓,就是平時絕不能低估戰爭威脅。… 更多
不過才幾天前,烏克蘭面對俄軍陳兵邊境,當地民調卻顯示,近八成民眾不認為俄軍會真的攻擊。短短幾天內局勢的急轉直下,撕破許多人樂觀評估,換成今晨在基輔湧現倉皇出逃的長長車陣。 同樣重要的,是國家安全絕不能假手他人。
烏克蘭即便是聯合國成員國,當前政權也與歐美關係友好;但當俄軍閃電入侵時,真正能在前線守土抵抗的還是烏克蘭軍。即便烏克蘭總統、大使急切呼籲,各國對於是否派遣部隊協防仍多躊躇。只有堅實的自主國防,全民捍衛國家的決心,永遠是國家安全最重要的基礎。 最後,台灣對烏克蘭最能感同身受的,是彼此都身處在地緣強權對峙的樞紐。
我們最需要的都是對國際局勢的敏銳洞察,以及與各方保持交流對話、沈著平衡,避免任何躁進行動激化衝突的智慧。在面對地緣政治的軍事侵略時,再如何義正辭嚴的道德譴責其實都顯得蒼白。 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清楚: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守護台灣人民的安全。更希望兩岸能夠交流對話而不要交惡對抗。國家安全,兩岸和平才是真正的愛台灣。 大家一起努力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台海和平與民主自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
找律師處理事情,本身就是個風險?
3162989730582047
時間:2022-02-25 15:52
如果馮世寬認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思維是無知,那麼「今日烏克蘭不會是明日台灣」才是先見之明嗎?CNN記者示警中共可以運用類似手法入侵台灣,就像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樣,川普也從烏克蘭戰事預測中國會對台灣動手。難道這些都是無知的言論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台海問題成為推特上的熱搜,澳洲的幾個媒體輿論都在關注中國大陸會不會複製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模式套用在台灣,只有台灣淡定! 烏克蘭總統想要加入北約組織,他問歐洲27位領導人,沒有一個支持,沒有人願意捲入紛爭。烏克蘭總統打很多電話尋求幫助,他感謝國際社會給他的支持,只是所謂的支持就是經濟外交方面制裁俄羅斯,但是軍事上烏克蘭是孤軍奮戰,沒有任何國家願意派子弟兵替別的國家打仗。美國一向是擔任世界警察的角色,拜登很明快的表示美國不會派兵去烏克蘭作戰,但是已經祭出很多制裁措施,烏克蘭總統說這些制裁並沒有辦法嚇阻俄羅斯,這樣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示? 將台灣與烏克蘭的類比,有相同也有不相同的地方,邱國正說自己的國家要靠自己來防衛,沒錯。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政府最大的責任是要保護人民的身家安全,不要戰爭要和平,不要讓台灣變成烏克蘭是人民最卑微的願望。
找律師處理事情,本身就是個風險?